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过去有经济学家形容美国对于世界的经济时表示:「当美国打喷嚏时,世界会感冒」。而中国也曾经向台湾呛声时直呼:「14亿人吐一口口水,台湾就淹了。」也因此就有人在PTT上发文询问:「14亿人一起咳嗽,地球轨道会偏吗?」该议题也掀起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

天安门广场。(图/翻摄自YouTube北京天安门)

原PO在八卦板上发文询问:「以前中国老是呛说:那现在很有机会14亿人一起咳嗽,会发生什么事?地球轨道会不会受影响」。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内力不影响咩」、「4亿人一起尿尿,海洋会变黄吗」、「14亿一起酷酷嫂,连太阳系都会被维稳」、「不会,因为咳出来的气体和人增加的动量」、「14亿人吐痰到海里,水平面上升」、「14亿人已经被关起来一个月了」、「地球沉没」、「不会!顶多削减全球GDP」、「14亿人一起被共产党关在笼子里」。

x 三立新闻网提醒您:

防范武汉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时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场所、避免接触禽畜类动物!

回国若身体不适请主动通报,14天内出现疑似症状请先拨打防疫专线,并戴上口罩尽速就医,务必告知医师旅游史。

※ 免付费防疫专线:1922、0800-0019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