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文生/台南报导

防制武汉肺炎疫情,长荣大学首批配合在校居家检疫14天的港澳学生期满,校方在健康检查后,准备汤圆并赠送我爱长荣大学T恤,并提供校车送学生返回住宿处,让学生备感温馨。


李泳龙校长赠送T恤。



李泳龙校长表示,配合政府新冠肺炎防疫措施,2月11日前返校的港澳生,集体在学校居家检疫14天,该校有5位学生居家检疫期满返回住处。为确保学生健康,离校前先为学生健康检查并评估身体状况。校方也准备汤圆供学生品尝,象征平安圆满。感谢相关同仁的努力付出,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看待,陪伴他们度过居家检疫。


吃汤圆。


李泳龙校长赠送特制的我爱长荣大学T恤给5位学生,恭喜他们居家检疫期满。也叮咛学生要照顾自己健康,做好防疫措施,开心迎接开学。由于疫情与政府政策每日都有变化,校方会因应最新发展作出调整,为开学做好防疫准备,提供师生最安全的学习环境。


健康评估。


学务长杜嘉玲表示,目前该校还有26位港澳生在校进行居家检疫,健康状况良好。居家检疫区备有基本寝具,校方提供生活用品与三餐,每日上下午上网填写体温。各楼层出入门口摆设大型垃圾桶,提供进住者房内打包垃圾丢入,并于子母车外注记「特殊垃圾」及上锁处理。楼层通道每日以漂白水稀释拖地清洁1次,确保环境清洁安全。


居家检疫期满学生表示,居家检疫期间,工作人员犹如家人会关心问候,也会送点心、零食。情人节时收到学校送的巧克力,一时之间心里充满温馨感觉。网路很通畅,可掌握外界的资讯,也做运动打发时间。有时体温稍微高,心情就会受影响,唯恐有状况,幸好工作人员给予支持和关怀。感谢学校的服务与照顾,顺利度过2个星期的居家检疫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