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日本知名动漫「哆啦A梦」中,主角野比大雄在长大后娶了儿时的女神静香,让许多粉丝震惊,而就有人在PTT上发文询问:「静香为什么会选择大雄?」而该问题也掀起了超多网友的疯狂议论。

有网友在PTT上发文问卦。(图/翻摄自PTT)

原PO表示,王聪明真的很聪明也很帅,小夫有钱人也很可爱,胖虎8+9!某方面会吸引女生,这也让原PO好奇的发文询问:「静香为什么会选择大雄?大雄没钱、不帅、不聪明、不是8+9。特技午睡、翻花绳、很会射。静香到底为什么会选择大雄呢?」。

大雄。(图/翻摄自脸书)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因为剧情需要」、「因为找回收」、「因为他没有神猪可以选」、「因为大雄旁边有哆啦A梦啊傻傻的」、「有小叮当啊」、「因为他是主角」、「要不然随便嫁个路人都比垃圾雄好」、「主角威能啊」、「」常偷看静香洗澡,不嫁不行、「主角光环」、「给鲁蛇取暖的故事」、「大雄随身一堆黑科技,一创业就是比尔盖茨」、「因为有一只数兆镁身价的 哆啦a梦呀」、「资产把蓝色机器猫算进去,大雄马上变最有钱的」、「有哆啦A梦啊」。

但就有人点出了静香最后选择的标准「因为大雄有放大灯」、「大雄睡觉时可以找其他人啊」、「人家有放大灯」、「当然是因为大雄有放大灯呀!这还要问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