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在电影中,常常有些角色在中弹后并不会直接死亡,甚至还有些人可以带著枪伤继续英勇杀敌,而就有网友在PTT上发文询问:「被子弹打到是什么感觉?」该问题也掀起了超多网友的热烈讨论。

有网友在PTT上发文问卦。(图/翻摄自PTT)

原PO表示,自己曾经被西瓜刀砍过,砍下去的当下觉得热血沸「疼」!而这也让原PO好奇的询问:「那这边有没有人吃过子弹的,被子弹打到是什么感觉?有吗?」

子弹。(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很痛的感觉」、「哇!中了」、「扣血呀」、「你可以去台中被试枪」、「被射了」、「痛痛的!然后可以吃冰淇淋甜筒,记得拿给隔壁断腿上尉吃一个」、「去台中喇叭狂按一分钟就能体验」、「到底问吃到子弹还是被子弹打到」、「可是怎么感觉被西瓜刀砍比中弹还痛」。

但有许多子弹专家就揭密了被打到的感觉「依照了解,被子弹打到当下你会没感觉,只是看到流血,然后过一阵子才会感到剧烈疼痛」、「听手部中弹的人说会酸酸痛痛的」、「答案是当下没啥感觉」、「一开始只知道热热的两秒后才会开始痛」、「好像被推一下,然后过几秒才会痛」、「就觉得要死掉的感觉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