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提认可苏宁
莫拉提认可苏宁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国际米兰曾经的球会主席莫拉提接受了意大利国家广播二台的采访。他高度称赞了苏宁集团对蓝黑军团的全方位管理,认可苏宁的他坦承自己对于国际米兰的未来非常放心。

  莫拉提(Massimo Moratti)对记者表示:「苏宁集团对国际米兰的管理很棒,各方各面都很出色。苏宁集团有足够的实力,并且做事态度十分严谨。当然,我不会想去买回球会,现在的国际米兰非常好。我很高兴看到国际米兰现在走上了正轨,我也希望球会能开启一段新的篇章,我在蓝黑军团的这一章节已经结束了。」

  莫拉提还表示,自己和现在球会的主席张康阳拥有很好的私交。「现在,球会有一位能力出众的掌舵者。我很信任苏宁集团。每一次与张康阳的会面,都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我对他的智慧,以及高超的球会管理手段感到由衷的钦佩。」

  毫无疑问,莫拉提是一名坚定的国际米兰支持者。他还谈到了今季联赛冠军之争:「关于意甲联赛的冠军争夺,目前让我很难作答。我们现在要搞清楚的是,意甲联赛是否会因为疫情而停摆。今季的国际米兰确实有机会赢得冠军,球队的实力很强。如果联赛可以回归正常的轨道,我觉得球会很有希望夺冠。干地非常棒,我们的关系很好。」

  由于意大利遭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原定于香港时间2月24日凌晨进行的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森多利亚的意甲比赛已延期举行。国际米兰足球球会将全力配合意大利政府,保护球会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