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多家公司宣佈取消參加WMC展會後,GSMA被迫宣佈MWC 2020取消,這還是33年首次。由此原定在2月進行的諸多新品發佈會不得不改為線上召開。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2月24日)加明天淩晨一共有四場發佈會紮堆舉行,時間銜接得也是相當緊密。

  按照時間順序,首先是15:30的SonyXperia 新品發佈會,Sony中國香港官網日前已經上線 Xperia 新品發佈會的海外渠道直播海報,海報顯示發佈會具體時間為北京時間2月24日15:30。

  根據XDA主編MaxWinebach的爆料,Sony此次發佈的新旗艦將命名為Xperia 1 Ⅱ,其整體造型與Xperia 5區別不大,看點在於規格。或將採用6.5英吋21:9 4K HDR OLED顯示屏,關鍵詞“90Hz equivalent benefit”似乎表明SonyXperia 1 Ⅱ並非是90Hz顯示屏,但是通過某項技術實現了類似的流暢體驗。

  核心配置上,SonyXperia 1 Ⅱ或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865旗艦平臺,配備8GB內存+256GB存儲,後置1200萬(24mm、f/1.7、OIS)+1200萬(16mm、f/2.6)+1200萬(70mm、f/3.4)+TOF四攝,前置為8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4000mAh。

  接著就是北京時間17點的realme真我X50 Pro 5G全球發佈會,屆時realme X50 Pro將正式亮相,官方曾曬出realme X50 Pro室溫跑分,綜合成績達到了603871分。據悉,realme X50 Pro搭載高通Snapdragon865旗艦平臺,支援SA、NSA雙模5G,是realme第一款Snapdragon865旗艦。realme X50 Pro全系標配65W SuperDart超級閃充。

  晚間,北京時間21點,華為將召開終端產品與戰略線上發佈會。此前,華為官方早已開啟預熱,接連發佈多張預熱海報,暗示了此次發佈會將推出的三款重要新品。華為Mate Xs、華為MatePad Pro 5G、2020款華為Mate X Pro或將悉數登場。其中,華為Mate Xs自然是主角。此前餘承東曾透露,今年2月份會發佈華為Mate Xs,升級更好的鉸鏈設計,更好的處理器(麒麟990 5G)以及更好的摺疊屏。

  北京時間次日淩晨1:30,榮耀將召開智慧全場景全球發佈會,這場發佈會上,榮耀將面向海外發佈搭載全新生態環境的榮耀V30系列、榮耀9X PRO國際版,這將是在Apple和Google之外的第三大生態。這也將是榮耀海外首次發佈App Gallery版本的智能手機。據媒體報導,趙明曾表示,HMS未來要成為全球市場上消費者最喜愛的生態之一,將用一年甚至更短的時間走過別人幾年走過的路。

  HMS Core 4.0上線了大量的新功能,既有已經運營多年的華為帳號、支付、分析、雲空間、遊戲服務,已經上線4個月的廣告、定位服務外,還新增了大量開發者期待已久的新能力,包括機器學習服務、情景感知服務、統一掃碼服務、近距離通信服務、全景服務、安全檢測服務、動態標籤管理器服務、線上快速身份驗證服務、位置服務、快應用服務、數字版權服務、運動健康服務、用戶身份服務等等,其中不少服務還支援融合華為芯-端-雲能力。

  本文來自快科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