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近年来,「网美」成为了网路时代下全新的角色,但就有人在PTT上发文询问:「网美老了以后会变什么?」而该问题也掀起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

有网友在PTT上发文问卦。(图/翻摄自PTT)

原PO表示,自己打开ig的放大镜,看到很多年轻漂亮的美眉生活照,身材婀娜多姿,都是金头发、拿好包包配美景,看得原PO心旷神怡,但同时原PO的心中也出现了些许疑问:「不过突然想到如果娶了她们,40岁以后的美眉们在看她们ig还是会让我流口水吗?40岁的老网美要怎么经营形象维持人气啊?好奇!求解」。

网美。(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对此,许多人看完贴文后纷纷留言「老网美」、「网老」、「网婶」、「过气亡美」、「60岁的女孩儿」、「贵妇呀」、「仙女姐姐」、「改走亲子路线啊,小孩东西超好卖」、「换经营小孩啊」、「网嬷」、「美魔女」、「60岁也可以当美魔女网美,卖抗老除皱产品」、「转业配小家电,儿童用品,能卖到可多了」、「有钱当板娘开店,没钱找有钱嫁」、「转职亲子粉丝团啊!一堆谈话性节目找一堆这种艺人啊」。

更有人直接点破了网美未来的出路「骗不到就竹科回收啦」、「回收」、「看有没有傍到有钱人啊,有就直升贵妇」、「工程师的老婆」、「当然是工程师老婆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