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城收到歐戰禁令後的第二個週末,熱刺在英超翻車了。斯坦福橋球場的師徒大戰,蘭帕德的切爾西擊敗了穆里尼奧的白百合,這讓曼聯看到了進軍前五的機會。而主場作戰的紅魔也沒有錯過天賜良機,3比0大勝沃特福德,積分反超熱刺。

製造點球

  誰是本場比賽最大的功臣?有人會說是馬夏爾,有人會提到格林伍德的名字,但真正讓曼聯進攻實現蛻變的,是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此役之前,曼聯已經遭遇了174分鐘的主場進球荒,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聯賽進球還是4比0擊敗諾維奇的比賽。沃特福德在夢劇場也進行著頑強的抵抗,紅魔臨近半場結束都沒能打破僵局。

罰入點球

  此時,是布魯諾左右了比賽的走勢。第41分鐘,布魯諾突入禁區被門將撲倒,裁判直指點球點,隨後他輕描淡寫地將自己製造的點球罰中,這是他自2016年4月以來連續第13次主罰點球命中。取得領先的曼聯越踢越順,利用大黃蜂壓上進攻的防守空當,不斷尋求機會。本場比賽,布魯諾成功完成三次過人,並製造對手三次犯規,更為重要的是在他的串聯下曼聯的進攻明顯更為高效,馬夏爾破門前接到的是他的直塞,格林伍德的進球就是來自於他的助攻。

還有單刀機會

  除此之外,布魯諾本場比賽還有多次高光表現。上半場結束前他獲得一次準單刀的機會,禁區左側一腳捅射稍稍偏出;第58分鐘,他為馬夏爾送出極具穿透力的直塞,可惜被門將撲出;第67分鐘,曼聯自由球開出,B費起球傳中,禁區內馬奎爾頭槌稍稍頂偏……全場比賽布魯諾7次地面對抗全部成功,4次送出關鍵傳球,參與了球隊的全部三粒進球!精準的傳球帶來的是行雲流水的進攻,布魯諾就像曼聯的驅動器,不斷為鋒線喂餅。

看看布魯諾這傳球精準度

  儘管只首發出戰了三次,布魯諾已經贏得了曼聯球迷的心。踢狼隊的處子秀,雖然沒有為球隊帶來進球,但葡萄牙人5次射門和3次射正都是隊內最高,86次傳球也是冠絕全場。擊敗切爾西的比賽,布魯諾則打開了助攻賬戶,幫助馬奎爾打進鎖定勝局的進球。加上本場比賽的一傳一射,他擁有著場均製造一球的效率。

助攻格林伍德

  本賽季曼聯中場核心博格巴受到腳踝傷病的困擾,總共只在英超出場8次,12月底受傷之後直到近日纔回歸球隊訓練。為此曼聯只能在冬窗花費5500萬歐元引進布魯諾以增強中場陣容厚度,而葡萄牙人成功實現即插即用,成為紅魔中場新統帥,讓球隊擁躉大呼「真香」。現在的曼聯踢得積極而進取,布魯諾功不可沒。有了這樣的組織者,是非不斷的博格巴是否回歸,對紅魔來說顯得也不是那麼重要了,不是嗎?

熱圖—統治前場

  (南看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