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许多现代人家中都会养狗,也经常会出现饲养品种相同的情况,近日有网友在PTT上发文询问:「柴犬都长一样,不会抱错只吗?」而该问题也在PTT上掀起了热烈讨论。

柴犬。(图/翻摄自IG)

原PO,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只小柴犬,脸就跟大陆论坛流行的那只狗头一模一样,这也让原 PO好奇的发文询问:「柴犬不管大或小好像都长一样,那参加柴犬交流会的时候会不会抱错柴犬啊?还是抱错也没人知道?」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你干脆问养柴犬的会不会不小心抱走李荣浩」、「台湾亚热带不适合养啦」、「不少柴犬根本不管认不认识,都是跳上去热烈欢迎」、「所以狗初见面会彼此互闻肛门,您多学学」、「拿起来吸就知道了」、「柴犬个性真的差很多」、「柴犬要看个性,其实每只的个性可以差蛮多的」、「每只还是长的不太一样啦,有养过就知道」、「小只可能很难分,长大其实你养得看得出来好吗?除非天色昏暗」、「主人不可能认不出来啦」、「分两种脸的那个根本只是胖瘦,但不可否认柴犬的外观被人择择到每只都87%像」。

但就有人分享了自己认宠物的方式「认真说,不会,从毛色还是可认出,而且每只狗看到熟人的反应不同」、「再怎么像都还是分得出来,而且狗狗很聪明会认人」、「你抱错狗会咬你,不用担心」、「你不会认狗,狗会认你啊」、「狗会认人+1」、「你以为狗不会认人?小时候抱错只~那个扭动+挣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