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限时赛夺冠的霍尔特排名大幅上升
单局限时赛夺冠的霍尔特排名大幅上升

  香港时间2月24日消息,单局限时赛今晨结束,桌球世界排名也随之发生了一些变化,夺冠的霍尔特排名大幅上升,从第39来到第26位,丁俊晖依然位居第10。

  单局限时赛的奖金不高,因此之前他很难吸引太多高手参加,今年已经是平均水平最高的一届,包括奥苏利云在内的TOP16都出现在沃特福德的赛场上。不过还是有不少高手选择在这一周休息,养精蓄锐备战单局限时赛,再加上比赛的奖金不高,因此单局限时赛过后世界排名变化不大。

  尤其是前16,与赛前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卓林普依旧以145.6万英镑高居榜首,罗拔臣97.5万英镑排名第2,他俩都没打单局限时赛,奖金也没有任何变化。第3位还是马克-威廉斯,他的奖金比上周减少1500英镑,目前落后罗拔臣10万英镑左右。

  第4位的沙比奖金79.9万英镑,身后的奥苏利云奖金增加了500英镑,这当然不足以提升他的排名,目前火箭落后沙比40000英镑左右。6-16位分别是希坚斯、艾伦、凯伦-威尔逊、梅菲、丁俊晖、吉尔伯特、鹤健士、利索夫斯基、宾贺姆、麦佳亚、卡特。

  单局限时赛夺冠的霍尔特是本周排名变化最大的人,他从41一下蹿升至第26位,还拿到了参加球员锦标赛的资格。获得亚军的周跃龙排名提升2位,升至第22,打进四强的颜丙涛继上周之后排名又有提升,他升至第18。

  (Dre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