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出产最优质眼镜的国家之一,百年的制镜背景焠炼出一代代的经典工艺,到了二十年前,999.9(Four Nines) 眼镜诞生,赋予了日本眼镜新的定义、为其发展历史写下崭新的一页。999.9 眼镜在坚守著日系品味的基础下,建造出有著「未来感」的外观,当中精髓在于「铰链」之处,999.9 开发了许多市面上见不到的独家专利铰链,致力于提供配戴者空前的舒适性,也让眼镜有了新面貌。




「神人级眼镜的核心价值」


999.9 眼镜的命名由来以黄金的纯度为发想,如同 999.9 纯金与数值 1000 永远有著 0.1 的不完美,借此提醒团队每天持续地努力,方能尽力缩小这看似渺小却实而长远的差距。

999.9 团队认为眼镜对于人们最重要的是配戴舒适性,而舒适性则由非常多细节组成,因此 999.9 眼镜在发展历程中,不断精进材质、结构、耐用性,更研发出多款招牌铰链,如「逆R型、蛇腹型、S型、平衡型」铰链,创造出不同的配戴感,加上人体工学鼻垫、镜臂末端包覆性...等,种种细节皆树立了 999.9 的品牌核心价值,使人们想到 999.9 眼镜,就能想到其舒适性十足的特点。


>> 逆R型、蛇腹型、S型、平衡型铰链




「2017 KEEPING, MOVING 原点进化」



我们对于「未来」的样貌有什么认知呢?是手机萤幕变成透明面板、日常用品各个被改造成特殊模样、或是将有更多流线形的家具问世呢?在眼镜方面,我们可以说,999.9 即是承袭了日系文化,同时开创了未来面貌的眼镜品牌,从 999.9 眼镜身上,我们不但能发觉日本制镜工艺的精密,更能看见前所未有的眼镜核心 — 铰链。

999.9 始终以最高纯度为目标、并掌握人们对于眼镜的需求打造出最优良的品质。最新一季品牌主题为「KEEPING, MOVING」,将「原点(KEEPING)」及「进化(MOVING)」融合的终端订为品牌努力的目标,他们认为人们有多样化的价值观、对眼镜的要求亦不断变化,因此不断确保方向的正确性。


「持续并重复制作既诚实且柔和的产品」为「原点」之意,即品牌价值,而 999.9 以此为主轴,不断促进眼镜进化。




 999.9  最新一季共推出九个系列款式,除了提供各式更为进步的眼镜给予配戴者之外,也针对热卖款发表更多提案以满足大众。此九款拥有非常多创新的特点,如:因应亚洲人美感习惯而更改铰链样貌、加强金属与塑胶之接触、开发新的螺丝设计使其能兼顾「调整时的便利」与「不调整时的稳固」、以及克服一般镜框之倾斜角与脸型的对应问题...等。此外,在外观方面,999.9 也推出许多改良,像是板材颜色、线条粗细、或是为女性打造的框型,都被注入新的灵感。


 



2017 新款 999.9 「KEEPING, MOVING」 原点进化 迈向未来的日系品味


 

M-16                                                                                       建议售价:NTD$ 18225



M-16 - 5013


 


  


M-16 - 6024


 


   

M-16 -6452


 


   


M-17 - 8802                                                                             建议售价:NTD$ 17850


正统的复古眉框款式,加上 999.9 的招牌逆R型铰链,将此款眼镜推向更崇高的等级,完美结合了过往与未来的优异元素。






  


M-35                                                                                       建议售价:NTD$ 18225


以板材与钛金属打造经典的复合式材质镜框,提供轻盈的重量与良好的包覆感,完美表达 999.9 眼镜对于外观与内在的用心程度。



M-35 - 6531




  

M-35 -6901


 


  



NP-07                                                                                      建议售价:NTD$ 16350



NP-07 - 6501


 





NP-07 -6533


 


  


NPM 26                                                                                   建议售价:NTD$ 18225



NPM 26 -1403


   


NPM 26 -8804




    



999.9眼镜的特殊包覆性,只有亲身试戴过才知道,想要舒适的眼镜又在许多选择中找不到出口吗?那么赶紧试试看 999.9 眼镜吧!

 




部分 图片/资料 来源:999.9 官方网站  999.9 / フォーナインズ官方FB粉丝团

台湾总代理:嘉晏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