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曲送上正能量。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接连有演艺界人士以歌声为医护和病患打气。继早前的粤语版抗疫歌《坚信爱会赢》,刘德华近日亦改编内地抗疫歌成粤语版《我知道》,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张学友更推出新歌《等风雨经过》,为医护人员打气,又承诺以「不自私、不添乱」态度防疫,而唱片公司环球则特别点名多谢曾志伟协助。

环球音乐2月23日在其Facebook专页,发布《等风雨经过》的官方MV,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张学友演唱。影片以内地前线抗疫医护人员的新闻片段剪辑而成,为他们打气。

影片截图

影片截图

学友在歌曲MV末段表示:「人的美与善,在面对困境与艰难的时候最能体现,谨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线抗疫救人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敬意。我张学友承诺会做好个人衞生,怀着不自私、不添乱的态度,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好每个社区、每个家园,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

画面亦显示:「这是一场人类与病毒的抗争,要胜利就要大家做好自己。」呼吁观众要做好个人卫生,共同抗疫。

影片截图

而另一天王刘德华日前亦将内地抗疫歌《爱的桥梁》重新填上广东词,写成《我知道》,凭歌寄意为一班英勇奋战的医护人员送上敬意和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