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苹果把安卓众多特性整合了一下再从新发布,又可以继续耍猴两年。
andorid8


从设计语言上说与iOS6类似,是个实验性设计的版本 ,所以混乱的设计风格避免不了
1. 中国市场大,线下服务与系统整合越来越好2. 表情包中国领先世界至少五年!3. 简洁漂亮的iMessage再见,Facebook messenger你好

4. Google Allo(感谢评论hsein指出)抢先发布shout and whisper, 很难说苹果是不是存在借鉴。微信啥时候也给一个呐喊和小声说话的功能?

5. 屏幕解锁时,换歌要多一步操作了6. 还是没有暗色主题

从一个坐标中国的普通使用者角度来讲

1.苹果地图支持滴滴打车,非常符合中国国情。

2.homekit值得期待,不够距离现实使用似乎还需要一段时间。

3.Mac上加Siri,唔,在寝室都静音,对著电脑讲话不太可能。4.讲真,Siri,iMessage,通知栏,music,使用频率都不高,不太会带来太多影响5.iMessage表情可放大...莫明喜感,下一步微信是不是可以加入手写功能了?6.相册分类识别物品还不错,蛮实用的

7.icloud解放内存,说到内存,以前感觉16G够用的...嗯...心酸

8.swift!swift!swift!感动哭!我也可以在iPad上编程了!我也能敲代码了!熊孩子的玩具都这么高级了!找爸妈买iPad又有新理由了!
反对某答主的答案。有些特性没加的时候说苹果不接地气,不人性化,加了之后又成了整合安卓来耍猴了?从用户角度来看,好用就好。


我只关心是不是更省电...虽然我觉得只要ios把介面开一下就好了,功能由app实现多好,什么都要自己搞,系统易用性直接下降,左滑右滑上滑下滑轻触长按按压 有必要吗?让我这种老年人怎么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