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苹果发布iOS 11.3 Beta 2 降频开关终于来了


已更新,先说结论,只在乎性能,不在乎续航的人,推荐更新。在乎续航,不在乎性能的,不推荐更新此beta版,但以后正式版可以更新。都在乎的,请去换电池。我把旧的iPhone6s升级到了此版本,电池剩余容量75%,没有降频,之前动不动911MHz,现在稳定1848MHz。根据苹果的描述,默认不降频,只有当意外关机出现后自动降频会打开,此时可以手动关闭自动降频,但关了自动降频后无法手动打开,直到下一次出现意外关机系统打开自动降频,如果你永远不想降频那么每次意外关机之后都要去设置停用自动降频。另外因为系统不会自动降频了,所以电池老化的iPhone耗电会超快,极端情况一小时没电吧(比如我的)

PS:这回答下一堆人答非所问……


本来苹果降频这件事就不太好,这个东西在苹果官方的说法是为了保障用户体验,但是如果是牺牲流畅性来换来的一点续航,貌似也没什么说法。这个开关本来就应该交给消费者来决定,这个就应该是一个省电模式,而不应该成为苹果限制性能的一个说法

不开放降级一生黑

黑有啥用,安卓不闭源

永远追不上ios

还是被ios绑在流畅度上

bgm:玛丽莲曼森--this is the new shit


iPhone的电池容量都比安卓小很多,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突然关机的问题,哪怕电池损耗到百分之六七十,也没听说过别的手机突然关机,顶多是亮屏一两小时就没电。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一部手机让你流畅没有任何毛病的使用5,6年,新出的iphone卖给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