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消息,据外媒cnet报导,SamsungGalaxy Z Flip韩国工厂因为一名员工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而被迫关停。这家位于韩国龟尾市的工厂主要负责Samsung折叠屏手机的生产,包括Samsung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整座工厂关闭日期截止到2月24日,而员工通道直到2月25日才会开放。

SamsungGalaxy Z Flip韩国工厂关闭(图片来自cnet)
SamsungGalaxy Z Flip韩国工厂关闭(图片来自cnet)

  据悉,这名受感染的员工是负责生产智能手机的无线部门的成员,Samsung的紧急响应工作组通过短信通知该工厂的员工,该工厂将在周末关闭,因为Samsung将采取进一步措施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

  Samsung建议工人在周一重返工作岗位时要戴好口罩,以防万一,还建议员工不要进行家庭旅行,并使用视频会议开展业务。公司总部与龟尾市工厂之间的巴士班车也已暂停。

  龟尾工厂的关闭不太可能对Samsung的智能手机制造产生任何重大影响,因为它只占Samsung智能手机总产量的一小部分。然而,鉴于目前Z Flip刚上市不久,正处于市场需求的高峰期,出现这样的意外,不论对于厂商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情。

  Samsung并不是唯一一个受到疫情影响智能手机厂商,目前多家手机厂商的发布会都被迫改为了线上,Apple公司在中国的零售业务也受到严重影响。(于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