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台北在台湾被许多人称为「天龙国」,主要是因为许多人认为很多资源在台北来的比中南部充足,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发文询问:「台北女生会愿意嫁到南部吗?」该问题也在瞬间在八卦板上掀起了超多讨论。

有网友在PTT上发文问卦。(图/翻摄自PTT)

原PO表示,一般来说乡下人大都能娶外配,上次一个年收200万养殖业者说找不到台女,偏远地区外配比率高,连南部市区也差不多,这也让原PO好奇的发文询问:「如果台北女孩今天交了个南部男友也考虑结婚了,但男生买不起台北房子想要回南部工作,而且家里也只是普通家庭不是富二代,那么台北女孩会愿意为爱下嫁南部吗?之前遇过中和嫁到马祖的,这是稀有动物吧!台北女孩愿意下嫁南部吗?」

结婚。(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看脸!要说几次」、「很多捏」、「台北男人也不是每个都又帅又有钱」、「很多南部人都超有钱!不知道在跩什么」、「那有钱的话可以嫁吗」、「当然是看脸呀」、「不会下嫁给你就是了」、「台南不知道,有认识到台中的」、「南部不等于乡下,谢谢」。

但就有人分享了身边曾经出现过的案例「除非有钱给我一栋不跟公婆住」、「家财万贯不愁吃穿可以考虑」、「台北朋友上个月刚嫁到嘉义,还跟公婆住」、「台北要背房贷就算台北人也不嫁」、「我遇过台北嫁兰屿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