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乱丢垃圾。(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把别人家屋簷当垃圾桶在丢。(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记者黄可昀/综合报导

公寓不像大楼有管委会管理,遇到恶邻居只能好言相劝,最严重就是报警处理。一名网友昨天凌晨1点多听到屋簷有撞击声,开窗查看才发现,楼上邻居竟然又在乱丢垃圾,整个铁皮屋簷堆满泡面碗、啤酒罐、宝特瓶、零食包装等等垃圾,简直是把窗户当成垃圾桶,一开窗就随便丢。

原PO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表示,「什么都能丢,你他X有种丢现金下来啊!」他一开窗就看见满满垃圾,吃完的包装、喝完的酒瓶全往外扔,楼下的邻居还得帮他收拾烂摊子,从垃圾量来看,这不是短时间造成的数量,楼上很有可能三不五时就把垃圾往窗外丢,才会害铁皮屋簷又脏又臭,若垃圾不小心滑落掉到马路上,还有可能砸中无辜路人或车辆。

▲▼邻居乱丢垃圾。(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原PO住的公寓真不平静。(图/翻摄自爆怨公社)

夸张景象曝光,网友纷纷直呼,「很离谱耶」、「检举了!」但原PO无奈地说,楼上每次都趁深夜没人时乱丢,也抓不到谁是凶手,而且没拍到丢垃圾的画面无法检举。

网友建议他装监视器,下次楼上再乱丢就直接向环保局检举,否则对方如果丢烟蒂下来,可能会点燃垃圾引发火灾,威胁到整栋住户的安全,「租保全系统、高画质录影」、「检举起来告发啊,还有奖金可拿,可以公布一下大概在哪吗?气气气」、「赶快先清干净,难保下次他会不会丢烟蒂下来」、「久了会发臭,有这邻居真X小。」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