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系列波蘭遊戲開發商 CD Projekt 成為歐洲第二大電子遊戲公司,僅次於 Ubisoft。
 
  在 Netflix 推出的真人影集《獵魔士》後,《巫師》系列不斷創下新成績,像是 CD Projekt 日前才宣布《巫師 3》近一年多來在 Steam 累計銷售額突破新台幣 15 億元等。根據 eurogamer 近日報導指出,在《巫師 3》Nintendo Switch 版本發售後,其公司市值從一個月前的 68 億美元提升至 80 億美元,成為了歐洲第二大的遊戲公司,僅次於市值 96 億美元的 Ubisoft。
 
  • image
 
  而這幕後功臣之一《獵魔士》近期又有了新消息,Netflix 宣布已確定開拍第二季的《獵魔士》目前正在英國拍攝製作中,預計 2021 年開播。據了解,第二季將加入七名新演員,其中包含在《權力遊戲》中演出托爾蒙的挪威演員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他將飾演 Nivellen,其他新加入的還有《年輕的維蘭德》亞森・阿圖(Yasen Atour)飾演 Coen、Agnes Bjorn 飾演 Vereena、《浴血黑幫》Paul Bullion 飾演 Lambert、《玩命關頭 9》Thue Ersted Rasmussen 飾演 Eskel、《丹麥女孩》艾莎・法比恩尼・羅斯(Aisha Fabienne Ross)飾演 Lydia 以及 Mecia Simson 飾演 Francesca。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