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又一次給伊哈洛出場機會了,這位來自中超的球員非常接近斬獲自己的曼聯處子球,可惜他浪費了近在咫尺的機會。

  踢沃特福德的比賽第80分鐘,索帥用伊哈洛換下了馬夏爾,隨後的比賽裏,伊哈洛獲得了一次黃金機會。這一幕發生在第84分鐘,沃特福德球員馬西納頭槌回傳失誤,伊哈洛拿到超級單刀機會,他隨後過掉了門將,但卻使得射門角度更小了,最終他的射門又被馬西納擋出。

打沃特福德,伊哈洛又丟單刀了

  就這樣,伊哈洛又一次丟掉了單刀。在曼聯VS切爾西的比賽中,伊哈洛就浪費了一次單刀機會,如今他再一次浪費黃金機會,這讓英國的曼聯球迷很是生氣。在曼聯官推底下,甚至有一位球迷憤怒的寫道:「將這位冠狀病毒寄回中國吧!」「本來4-0的比分,硬是讓伊哈洛搞黃了。」

  今年一月份,伊哈洛從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聯。在他隔離14天期滿後,索帥連續給他機會,在過去三場比賽裏,他都得到了替補上場的機會。不過伊哈洛顯然還沒找回狀態,他如此揮霍機會,已經引起了不小的質疑聲。

踢切爾西,也曾丟單刀

  需要指出的是,伊哈洛的身體狀態明顯沒有恢復,目前他還在找自己的身體狀態,等到他的身體適應英超節奏後,他或許能有不一樣的表現。

  (小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