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又一次给伊哈洛出场机会了,这位来自中超的球员非常接近斩获自己的曼联处子球,可惜他浪费了近在咫尺的机会。

  踢沃特福德的比赛第80分钟,索帅用伊哈洛换下了马夏尔,随后的比赛里,伊哈洛获得了一次黄金机会。这一幕发生在第84分钟,沃特福德球员马西纳头槌回传失误,伊哈洛拿到超级单刀机会,他随后过掉了门将,但却使得射门角度更小了,最终他的射门又被马西纳挡出。

打沃特福德,伊哈洛又丢单刀了

  就这样,伊哈洛又一次丢掉了单刀。在曼联VS切尔西的比赛中,伊哈洛就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如今他再一次浪费黄金机会,这让英国的曼联球迷很是生气。在曼联官推底下,甚至有一位球迷愤怒的写道:「将这位冠状病毒寄回中国吧!」「本来4-0的比分,硬是让伊哈洛搞黄了。」

  今年一月份,伊哈洛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在他隔离14天期满后,索帅连续给他机会,在过去三场比赛里,他都得到了替补上场的机会。不过伊哈洛显然还没找回状态,他如此挥霍机会,已经引起了不小的质疑声。

踢切尔西,也曾丢单刀

  需要指出的是,伊哈洛的身体状态明显没有恢复,目前他还在找自己的身体状态,等到他的身体适应英超节奏后,他或许能有不一样的表现。

  (小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