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55岁。今天中午突然觉得一只眼睛有一半看不见东西,像有黑影蒙住了,遮住一只眼睛,另一只只能看到我们家客厅钢琴的一半。他之前去医院体检有检测出一点眼底黄斑,但是不是太严重。请问是眼底黄斑引起的吗?这种情况可以恢复视力吗?

好心疼爸爸。他眼睛看不见了都不敢告诉我,中午问他为什么眨眼睛他也不敢说,后来偷偷告诉我妈,我妈告诉我的。请有相关经验的朋友给点意见,谢谢!


黄斑变性,老年人致盲原因之一,恢复都先不谈了。速去医院!


根据你说的症状,看东西不清楚,只有黑影,结合你的年龄,有可能是白内障 , 建议你去眼科看看,是否有白内障,如果有,影响生活的话,可以考虑行手术治疗的


你好,这类情况主要是晶状体浑浊导致的,晶状体的作用是为视网膜呈现清晰的图像,你这种情况应该有白内障, 眼底黄斑主要看病情的严重情况,不太严重的话,经过科学医治还是能控制住的


突然出现的固定黑影视网膜脱离可能性很大,要赶快去医院看眼科查眼底。黄斑变性病程较长而且一般伴视物变形或变色。

不抓紧去医院,跑到网上来问。


视网膜脱落,赶快手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