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詹姆斯帮民主党候选人站台。(美联社资料照)

湖人队詹姆斯(LeBron James)想要选美国总统吗?FOX体育球评贝勒斯(Skip Bayless)在推特爆料:「我今天从詹姆斯身旁的人听说,他已认真考虑未来出马竞选总统。这是一个计划但还不是目标,消息来源是这么说的。」


这话马上被球迷猛嘘,因为消息可信度实在太低。詹姆斯身边的人是谁?前几天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在节目劝过詹姆斯选总统,不过詹姆斯本人表示没兴趣。选美国总统是难关重重,民主党去年约有28人角逐提名,月初厮杀到剩下8人。


贝勒斯是「头号詹黑」,他以攻击詹姆斯为职志,从挺詹的ESPN跳槽到反詹的FOX体育,继续「大鸣大放」。既然如此,詹姆斯身边的人怎会透露任何可靠消息给他呢?所以这则爆料很快被当成笑话。此外,「有计划而无目标」这句话通常应该写成「有目标而无计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