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詹姆斯幫民主黨候選人站台。(美聯社資料照)

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想要選美國總統嗎?FOX體育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在推特爆料:「我今天從詹姆斯身旁的人聽說,他已認真考慮未來出馬競選總統。這是一個計畫但還不是目標,消息來源是這麼說的。」


這話馬上被球迷猛噓,因為消息可信度實在太低。詹姆斯身邊的人是誰?前幾天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在節目勸過詹姆斯選總統,不過詹姆斯本人表示沒興趣。選美國總統是難關重重,民主黨去年約有28人角逐提名,月初廝殺到剩下8人。


貝勒斯是「頭號詹黑」,他以攻擊詹姆斯為職志,從挺詹的ESPN跳槽到反詹的FOX體育,繼續「大鳴大放」。既然如此,詹姆斯身邊的人怎會透露任何可靠消息給他呢?所以這則爆料很快被當成笑話。此外,「有計畫而無目標」這句話通常應該寫成「有目標而無計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