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ey Lagestee车祸过世。(图/翻摄自Dixie Crush粉丝专页)

美国乡村乐团Dixie Crush的女主唱Lindsey Lagestee传出14日在前往表演的路上发生严重车祸,在医院抢救3天后仍宣告不治,得年25岁。

该乐团成员Jim Nonneman向媒体表示,Lindsey当时人在芝加哥,将车子停在几个街区外,便步行前往稍晚要在那表演的俱乐部,结果路途中被一台车撞上。17日官方脸书发文宣布此憾事,并希望外界和歌迷能集气,为她加油打气,没想到最终Lindsey仍无法撑过,于17日过世。

乐团在声明中哀悼表示,「我们为这场毫无意义的悲剧而心碎。」团员也感叹,在这5年来的250场演出中,无论25人还是4万人的场合,Lindsey总是尽情投入每一次演出,「除了优美的声音,Lindsey还会和每位观众建立联系,给人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象。不只是会带来令人感到惊奇的演出,也会在演出后花时间和那些想要和她打招呼的每个人见面、照相、建立友谊。」Lindsey葬礼已于21日举行。

Dixie Crush。(图/翻摄自Dixie Crush粉丝专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