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北市内湖竟然发生银楼抢案!22日晚上5点多,东湖路的一间银楼,2名嫌犯假装成顾客,趁机抢走14万的金饰,警方紧急到场,逮住其中一人,另一名嫌犯则是知道自己逃不了多久,2小时后,跑到汐止投案,最后两人都被依抢夺罪送办。


两名男子一前一后进到银楼,说要看项链,结果没多久,竟然趁老板不注意时,拿著手上的金饰,冲出门外,等到老板回神,立刻跟著冲了出去。


银楼老板娘:「被偷了一个项链一个坠子,差不多14万。」


老板追出门外,将其中一名嫌犯抓回银楼里,警方获报火速抵达,立刻拉起封锁线,鉴识人员进进出出搜证,只是宁静的住宅区,竟然发生抢劫,也让附近店家,吓坏了。


附近店家:「很多喔警车至少7、8台,有啦有个男生被抓走了。」


抢案发生在22日晚上5点多,台北市内湖的东湖路上,21岁的李姓嫌犯以及24岁的赵姓嫌犯,分别坐车与计程车到现场,看中了项链与坠子,其中一人跟老板说要回车上拿钱,结果等到银楼门打开,两人立刻往外冲。最后赵姓嫌犯来不及逃,当场被抓。


逃逸的李姓嫌犯,知道自己逃不了多久,跑到汐止忠二街白马社区,向警卫谎称,自己被打,请求帮忙报警,等到员警赶到,他才坦承犯下抢案。


先走出派出所的,是赵姓嫌犯,他有窃盗、毒品以及枪砲弹药前科,而后头的李姓嫌犯,则是曾经酒驾,两人透过朋友认识,这下被抓,都称金饰搞丢,通通被依抢夺罪嫌法办,但看看这抢劫瞬间,以为自己规划周全,如今被逮,要为自己行为付出代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