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基隆市长林右昌30年前的照片曝光,「奶油小生」的年轻帅样,竟与日星三浦春马神似,引发网友暴动。现在桃园市长郑文灿担任议员时的照片也被翻出,意外被发现也有明星脸。


脸书「猫与邪佞的手指」,日前PO出林右昌30年前在国立基隆高中时期,及海巡署服役的照片,气质打扮都不输现在的男星,更有网友贴出三浦春马照片,公认是「基隆三浦春马」。文章还吸引到桃园市长郑文灿,留言说「看来是个擅长发福的伙伴呢(摸下巴)」,并PO出自己年轻时的照片。


21日脸书「瞌睡鲸鱼」也转PO出郑文灿担任议员时的名片,照片上他梳了油头,戴著眼镜、穿西装,身形比起现在相当消瘦。


照片一曝光让网友惊讶表示,「只有鼻子一样…」、「岁月是把无情杀猪刀」、「职灾啦!」但有人认为胖胖的比较好看,看起来比较有亲和力,就连立委郑运鹏也留言说「谁没有去过?」不少人也发现,年轻时的郑文灿意外「撞脸」港星黄百鸣。


另外,网友也PO出黄伟哲立委时期跟现在的照片对比,笑说「你要不要看看我们市长当选后胖多少?不要小看台南美食的威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