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了


小时候看到爸爸一个月能挣两千多羡慕坏了,如果我一个月能挣两千我每天都可以买喜欢的泡面吃了。现在我两个愿望都实现了,月薪两千,每天吃泡面。


梦想是当个厨子,虽然厨子还没当上,但是最起码我在路上了。并且一直没放弃


小时候喜欢航模,幻想读北航,结果读了个大专


没呢。


梦想是爱情


职业选手

游戏变成了爱好

舞蹈变成了职业

心情不好玩游戏

心情好了练舞蹈


记得,考古学家。她没有实现,我还碌碌无为。


还在实现的路上呢


年少的时候有很多美好的梦想,里面就有一个是当老师,现在实现了。


年少时的眼界注定了我的梦想不是太高就是太低,太低得不值一提,太高的不说也罢


依然很清晰,并在努力啊


年少想当作家,因为那时作文写的好,现在不行了。年少相当老师,奈何学历不够。年少的梦想总是那么美好而遥远。长大愈行愈加沉重。从未想过学医,从未想过像现在这样生活。年少梦想离我越来越远,我看不清年少时的自己。


画家

刚考了美院研究生

希望有一天能实现咯


想变成七仙女。没实现。


记得,小时候相当老师或者医生,然而初中就出来工作了。


年少时想去巴黎当服装设计师,高中想去日本找宫崎骏画动漫,现在是个医学生还一天不好好上课......


小时候希望长大,然后就可以独立,不用受父母的约束和唠叨 这个愿望是一定能实现的 但现在我后悔了 是更自由了 但却习惯了被安排


我也不记得了,不过庆幸的是现在的我还有梦想,也还能向梦想多奔几步。


记得,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