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郭襄阳台北报导】彰化银行转介输出保险业务获得财政部肯定,在公股金融事业业务研讨会中,苏部长建荣日前颁奖表扬「108年度输出保险业务绩优合作银行」。

为协助台资企业规避跨境应收帐款可能衍生之各项风险,彰化银行积极推动「国际应收帐款承购业务」,近三年平均承作量逾15亿美元,尤其在107年与中国输出入银行合作「全球通帐款承购保险」专案,当年度国际应收帐款承购业务量大幅成长26%。

因应台商全球布局与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彰化银行持续于世界主要金融中心展开布局,包括成立1家子行、7家分行及1家代表人办事处,对意欲发展国际市场的台商而言,将可扮演坚实的后盾。彰化银行致力于提供中小企业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去年更提供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的全球支付创新(Global Payments Innovation,gpi)服务,协助客户掌握汇款资金的状况,提升资金运用效率。未来彰化银行仍会持续推出各项优质创新的金融商品,满足企业跨境资金的运用与融资需求。2020/02/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