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彦池/综合报导

季初和勇士签下附带大联盟春训邀请的小联盟合约,前水手强投『国王』赫南德兹(Felix Hernandez)23日在勇士春训热身赛首战先发登板。赫南德兹主投2局送出2次三振没有被击出安打,勇士1局下靠著2支安打、2支高飞牺牲打攻下3分奠定胜基,终场5:0完封金莺,赫南德兹拿下转战勇士后的首胜,往重返大联盟迈出第一步。

『国王』赫南德兹(Felix Hernandez)转战勇士春训初登板2局飙2K。(图/翻摄自MLB推特)

赫南德兹1局上很快抓下第1个出局数,面对金莺第2棒山坦德(Anthony Santander),球数2好球没有坏球,赫南德兹1颗进垒后急速下坠的变化球让打者挥空,这是他穿上勇士球衣后投出的第1K,还是1次「3球三振」!首局他轻松投出3上3下。

2局上赫南德兹1出局后投出保送,一度发生暴投让打者上到得点圈,但他不慌不忙,在2好2坏情况下让打者挥空投出单场第2K,总计2局投球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没有被击出安打。

勇士打线1局下就给老大哥火力支援,首棒打者亚古纳(Ronald Acuna Jr.)一上来就敲出安打,接下来连两棒打者选到保送挤成满垒,杜瓦(Adam Duvall)的安打带有1分打点,接下来连2支高飞牺牲打,勇士单局灌进3分也奠定胜基。

勇士全场动用6位投手赏给金莺打线11K,仅被击出4支零星安打,终场5:0完封对手,也让赫南德兹拿下换穿勇士球衣后的首胜。

APP用户观看赫南德兹春训首场先发影片请点此:》https://reurl.cc/Qp82DZ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