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彦池/综合报导

洋基2020年春训首战在主场迎战蓝鸟,这场比赛并没有派出新任王牌投手柯尔(Gerrit Cole)先发,由37岁老将哈普(J.A. Happ)面对前东家。哈普主投2局飙出3次三振没有被击出安打,但洋基打线中的大联盟打者全熄火,前6局仅击出1支安打,终场1:2输球吞下春训首败。

洋基春训首战蓝鸟,打线全场仅敲3安。(图/翻摄自洋基推特)

哈普1局上投得轻松,先让蓝鸟开路先锋毕谢特(Bo Bichette)敲出二垒滚地球出局,接下来连两棒打者都吞下三振。2局上哈普面对小葛雷诺(Vladimir Guerrero Jr.)让他打成中外野飞球出局,接下来顺利解决下两棒打者,包括投出单场第3次三振!首度在春训热身赛登板,哈普先发2局飙了3K没有被击出任何安打。

APP用户观看哈普2局飙3K影片请点此:》https://reurl.cc/k5Gp9r

洋基这场比赛前6棒2019年都有大联盟经验,首棒打者拉梅修(DJ LeMahieu)一上来就选到保送,下一棒托瑞斯(Gleyber Torres)打成游击方向滚地球让拉梅修死在二垒前,还差点形成双杀打,托瑞斯上垒后下两棒打者都没有击出安打,洋基1局下无功而返。

洋基这场比赛严重熄火,前6局仅击出1支安打另吞下6次三振,唯一得分是在9局下靠著小联盟选手的阳春砲开胡,终场1:2输给蓝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