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做梦梦到自己两条腿通过不停加速跑步做踩单车运动可以飞起来,有追逐,空中大战,逃跑等剧情。三十年来做过有深刻印象的十几次。感觉自己对这样飞起来的行为已经产生就该如此可以飞的认知了。

对此,想问下知友有做过跟我同样的梦吗?


我有记忆时就经常梦见自己在飞。我记得第一次飞是大概3,4岁的时候(因为3岁大多没有记忆,所以比较确定是4岁)。我飞的时候类似于飞机起飞,是先跑一阵子,再靠风的力量起飞,有点像滑翔,也有点像仙侠剧里的,但4岁的时候我没看过仙侠剧。手臂要张开,飞在空中要扑腾几下(忘了是怎么回事),有点像鸟飞的样子。我最近总是做这样的梦(应该是长高的阶段),昨天又梦见自己在飞。而且从记忆以来做的每个梦都属于天方夜谭,可以拍一部电影的那种。还有3个诡异的预知梦,2次是死亡,1次是地震。


三十年来自已的梦里从来就是会飞的。不管梦的内容场景怎么变,我都能飞。有时候做梦做到一半,忽然在梦里想起我应该会飞呀……然后就飞起来了。有时候飞的很高象飞机一样跨越山川,有时候飞的低,刚好在行人头上飞。还有时候带著别人一起上天……而且梦里的感觉特别真实,视觉感受,风在耳边的感受。弄得我越来越遗憾为什么现实中飞不起来。


有过,三四次,每次都很真实,觉得自己真的掌握了飞行的能力,一次魔法风,一次武侠风,一次变异人,梦里超开心,醒来很失落。我觉得这可能是因为飞行是我不从功利角度(功利的想最想要的是瞬移、点石成金啥的)出发最想拥有的能力,想想就很爽。

我从高中第一次梦到自己会飞到如今工作两年,几乎每个月都会梦到好几次自己会飞的梦。但是我的飞行方式和你不一样,是站在高处张开双臂,努力用念力就能飞起来。或者是从高处跳下来努力用念力,就会飞起来。特别神奇了,中间大四改变过飞行方式变成了风的形式飞翔后,中间停了半年多没做过,我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做这种梦了。后来还是会做,持续至今,昨晚也做了一场。太奇怪了


我经常梦到自己飞翔,有一次飞的很高很快,竟然快飞到宇宙了,吓得我赶紧飞回地球了。而且在梦中的我。飞的感觉很真实,飞著飞著环游了世界。

我记得我对梦中的自己说,我想去看看大海,结果就马上飞到了福建的海边,在空中俯瞰著大海,太美了。我还梦到自己飞到了草原,飞到了繁华的都市,飞到了高空中在美丽的云彩之中翱翔,实在是太美了,这种感觉很棒很棒

虽然我不知道做这种梦意味著什么,但是我很期待这种梦,感觉很爽。


我也是,已经很多次了,而且每次飞都是身体绷紧往前轻轻一跳就能飞起来,而且以前梦见的时候是双脚离地面还比较近,就代替步行的那种飞,而且是站著的,靠身体倾斜来调整方向,然后现在慢慢地能越飞越高了,也能平著飞,飞行速度也越来越快。每一次做梦梦见会飞都是这种飞法,而且不是一两次梦见,我怀疑人以前是不是有飞的能力的,只是可能因为某些原因被慢慢弃用了,只是少数人潜意识里还一直有,所以我的飞行能力是要被激发了吗。


经常做这一类梦。在梦中我是靠意识来控制方向。靠吸气和呼气来控制升降。


记不起来了好像没有 然后百度了下

厉害了


我从小到大都是梦到,小时候家里人说我是要长个子,结果现在都工作了,还是会飞,有时候一周两次,有时候一个月一次,每次都是小跑一会,双脚一抬,呼的就飞了,主要是两个胳膊还要张开,有时候飞的好高,飞过了树,从这个山川飞到了另一个山川,有时候是带著别人一起飞,有时候飞向太空里,我每次都是在平原,山川,树木里面飞,城市的没有见过


我的是双腿一盘,心里一想就飞起来了,而且不费力,每次醒来有点点失落


我总做梦梦到自己就像电影超能失控一样,用意念力就能飞起来,但是必须注意力集中,有人看著我就做不到,梦见自己夜里回家就飞得很高有100多米


我也梦到过,我是需要原地起跳一下,然后用手扑棱两下,那种扑棱的感觉很奇妙,要掌握好时机才能飞起来,所以梦里也飞失败过,好想再做几次这样的梦,哈哈哈

起飞方式和你一模一样,用脚蹬。但经常飞不高,或者已经飞到很高了,有人站在地上还是可以抓到我脚。

另外,我经常梦到从高层建筑的落地窗或者阳台上跳下来,滑翔飞下来。


我梦里会飞是最近几年的事儿,感觉是结婚之后才梦到过。自己总是在熟悉或者不熟悉的城市高楼里面,说上窜就能起来,然后左摇右摆的飞,有时候眼看差点撞上楼了,自己都吓得心里紧张的不行,梦里的自己轻松一转身化险为夷。我还跟梦里的自己嘱咐「下次可不能这么冒险了」,梦里的自己回复我说「这不也没撞上嘛」之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