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憑藉《數碼暴龍劇場版光丘事件》嶄露頭角的日本著名動畫導演細田守專場主題公園《SU女生ER WARS EXPERIENCE PARK in讀賣樂園》即將於3月20日~6月7日期間在東京讀賣樂園開幕,有條件的感興趣的粉絲可以期待下了。

  ·細田守1967年出生於日本富山縣中新川郡上市町,日本動畫導演,原動畫師。1999年,細田守執導了動畫片劇場版《數碼暴龍劇場版 光丘事件》,開始嶄露頭角。2006年,執導愛情動畫片《穿越時空的少女》,該片獲得第30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電影。2009年,執導科幻動畫片《夏日大作戰》,該片獲得第33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電影獎。

  ·本次的細田守專場主題公園《SU女生ER WARS EXPERIENCE PARK in讀賣樂園》將帶來細田守的多部經典名作聯動娛樂展出項目,包括《穿越時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戰》、《怪物之子》等等,有條件的粉絲可以期待下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