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凭借《数码暴龙剧场版光丘事件》崭露头角的日本著名动画导演细田守专场主题公园《SU女生ER WARS EXPERIENCE PARK in读卖乐园》即将于3月20日~6月7日期间在东京读卖乐园开幕,有条件的感兴趣的粉丝可以期待下了。

  ·细田守1967年出生于日本富山县中新川郡上市町,日本动画导演,原动画师。1999年,细田守执导了动画片剧场版《数码暴龙剧场版 光丘事件》,开始崭露头角。2006年,执导爱情动画片《穿越时空的少女》,该片获得第3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电影。2009年,执导科幻动画片《夏日大作战》,该片获得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电影奖。

  ·本次的细田守专场主题公园《SU女生ER WARS EXPERIENCE PARK in读卖乐园》将带来细田守的多部经典名作联动娱乐展出项目,包括《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怪物之子》等等,有条件的粉丝可以期待下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