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苗栗公馆乡一名刘姓养猪户家中历经三代的饲料槽,遭到窃嫌潜入猪圈偷走,整个偷窃过程都被监视器拍下,好笑的是,这名窃嫌骑三轮车,想要一次载走2个重达120公斤的饲料槽,结果重量太重,整辆三轮车翘起,狠狠的K中窃嫌头部,搞得手忙脚乱。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不是老太太,是一名戴口罩穿雨衣的男子,大半夜跑来别人家猪圈偷东西。


记者:「敲头了,打到自己。」


他乔好三轮车位置,搬了一个好像很重的黑色物体到三轮车篮子内,正想搬第二个。


啪一声,男子被夹在三轮车和矮围墙中间,像捕兽夹上的猎物动弹不得,好不容易他钻出来帽子都掉了,但他还不放弃想再试一次。


记者:「(三轮车)又翘头了。」


重量太重三轮车一起翘起来,搞得男子手忙脚乱怎么放都不对,弄到全身爆汗脱帽子擦擦汗,终于他想通了先偷一个,骑车逃离现场4小时后,他又骑车再来偷第二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偷得这么辛苦。


连猪的饭碗也要偷,两个饲料槽加起来重达120公斤。


养猪户vs.记者:「以前用石头打的啦(喔),我两个长方形的一个圆的。


男子20日晚上11点多来偷一次,隔天清晨5点多又来偷第二次,刘姓饲主说这饲料槽历经三代养猪已经用了约70、80年是古董了平均一个价格4千到1万元不等,只是没想到怎么会有人想偷。


养猪户:「猪的那种喂食器古时候的那种石瓷品,他连续搬走三个分两趟来载。」


警方正锁定特定对象,追缉这名想偷猪饭碗还被三轮车K中的窃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