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太多了

1.和美女小姐姐出去玩,小哥哥都围著她的时候

2.看著别人买很多护肤品化妆品,看别人海内外到处浪,再看看自己的银行卡和借呗花呗的时候

3.看著父母辛苦的忙碌,白头发一根接著一根,然而自己帮不上任何忙,也没资格说一声,你们养老吧,我养你们的时候

4.当别人业绩好,工资高,拿年终奖,自己却再努力也做不好工作的时候

5.想养猫猫狗狗,但看了一眼出租屋,再看了一下银行卡的时候

6.明知要减肥,却仍然控制不住吃爬不起床去运动的时候

7.拚命的想往上爬,想跳出这一阶级,却发现那些你感觉已经很厉害很成功的人,也依然还没跳出去的时候

还可以写很多……


来自我爸的一句话:「朋友是阶段性的。」我一直比较认同。

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工作。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特定的朋友。不同的环境塑造著不同的三观,即使在上一个阶段彼此亲密无间,也有不得不接受分道扬镳的一天的可能。

最无奈的莫过于我们曾经那么熟悉。


太多啦,比如十分努力也学不会的数学,减肥也减不掉的体重,还有羡慕别人的生活但是永远也不会有别人那种生活状态,无奈有心酸


你是我妈。

很多事情,我明知道是你不对,但是我没有办法去改变你,甚至没有办法去反驳你。

你是我爸。

我能够理解你冲动下的行为,我实在无法接受。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那时候还是很无奈于你们的做法。

或许这就是生活,跟父母永远吵吵闹闹,永远相亲相爱。

也许感到无奈,却又觉得温馨。

爸爸妈妈,其实我理解你们,我也很爱你们。只是,你们无法理解我,这不怪你们。


孕期长胖


不堪入目的体重,少的可怜的工资,以及昂贵的护肤品



他喜欢你的时候你不喜欢他。他不喜欢你了,你还在学著喜欢他。


这个题目算是一个


长大。


原生家庭


因为自己的不努力,而和想得到的东西失之交臂的时候。


昨天我妈妈连环打电话给我,我正在午睡,没有接到,后来我爸爸打电话我刚醒就看到接了。劈头盖脸地一阵骂,问我去哪里了,怎么不接电话。我在考研,中午午睡,一般手机静音。听不到声音!

走上来我妈就告诉我,我弟在学校犯什么事情了,叫我和我弟弟谈谈。我当时心态有点崩溃,最近考研焦虑的不行,我妈跟我说我弟的事情,我直接告诉我妈,你们当父母的去管自己的孩子,不要总是让我这个姐姐去管。我真的太累了,我考研的心态根本就不好,可是我从来没有和我父母说过,因为她们根本就不懂,他们只会在乎结果,考上或者考不上。

我有时候真的很害怕接我爸妈电话,但是不接又不行。我妈总是向我抱怨,今年生意又不好,家里赚不了多少钱,弟弟和我开销也很大,负担很重。我弟这是第一年在外面读书,一个月花了一千四,我妈每次打电话都跟我说这个事情,可是一个学生一个男孩子一个月花一千多不算太多也不算太少吧,也没必要总跟我抱怨,我妈都是一个星期给我弟一次钱,有的时候我妈妈没回信息,我弟就发信息给我朝我要,说很紧急,我就会转账给我弟,事后我妈就会骂我,说我不该转账给我弟,这次我弟在学校犯事,我妈也说是我私下给我弟钱占有很大的因素。我累了不想解释什么,直接朝他们说,都是我的错,以后不要和我说这些事情了。

我爸听完后,直接在电话里骂我,说我二十多岁了还在依靠家里,家里钱供我吃喝,赚钱哪有那么容易。我爸每次都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事后总说,爸爸说话就是这样,你不要放心里,爸爸没读过书,说话方式不对,你不要放心上。是的啊,他们都有各种理由伤害我,之后也有各种理由解释自己的错误。大学考了一个不是很理想的学校,别人问我是不是上大学了,我爸很轻蔑地说,呵呵,她那也叫大学,当著我的面。我直接哭了,我爸说,看,我说的是实话,就是表达方式不对。对啊,他是我的爸爸,我能怪他什么。

这世上最无奈的事情就是面对亲情,最亲的人伤害也是最深,可是却没有办法去恨他们,去怪他们!


就很无奈


开始听懂列表里的歌了


谢邀!

这个好多呢,用一句歌词来说就是幸福都雷同,悲伤千万种

比如我,长得不好看,不够有钱,不够有趣,没有女朋友,心里还极度想要女朋友,还有回不去的老家

呜呜,说多了都是眼泪


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好好相处


对重男轻女、尖酸刻薄的长辈敬之礼仪性礼貌


明明是吃胖的,却怎么也吃不瘦


身边的人会离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