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荣民服务处配合基隆就业中心办理厂商联合征才活动,处长高复随特到现场关怀勉励求职荣民、眷。(图:基隆市荣服处提供)

▲基隆市荣民服务处配合基隆就业中心办理厂商联合征才活动,处长高复随特到现场关怀勉励求职荣民、眷。(图:基隆市荣服处提供)


基隆市荣民服务处配合劳动部基隆就业中心,于日前假基隆就业中心办理厂商联合征才活动」,现场有来自北北基周边工业区十家优质厂商提供一百七十五个工作机会;吸引许多求职民众及荣民、眷参与,初步媒合率超过五成以上。

基隆市荣服处表示,该处于现场设有就业服务柜台,协助待、转业需求荣民填写履历等求职咨询服务,此场次为开春第一场联合征才活动,吸引不少读荣民、眷参与,初步媒合率超过五成以上。

基隆市荣服处长期协助荣民及第二类退除役官兵就业,因此高复随处长特别到现场关怀勉励求职荣民、眷,并善用辅导会提供「职业训练训后就业稳定津贴」、「推介就业稳定津贴」及放宽大专校院进修、国家考试、会外职训补助等就业辅导政策,协助退除役官兵做好退伍后的职涯规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