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拐杖,老年,照护,轮椅,看护,行动不便。(图/翻摄自pixabay)

▲新竹一位渣男爱上老父的印尼看护,甚至还跟著回去印同居。示意图非本文当事人。(图/翻摄自pixabay)

记者叶国吏/综合报导

新竹一位已婚渣男爱上老父的印尼籍看护,不仅在看护工作期满跟著回印尼同居,还在老父丧礼时,把印尼看护的名字填在子媳栏,甚至以妻子不愿行房为由诉请离婚。幸好法官明察秋毫,揭穿渣男谎言,驳回离婚请求。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林姓渣男跟妻子结婚20年育有2名子女,但在2014年爱上老父的印尼籍看护,2017年还跟印尼女一起回去印尼同居,2人遂以夫妻自居。老父过世渣男回台奔丧,在讣闻上把妻子的名字删掉、填上印尼籍看护的名字,亲友看到傻眼告知,才知印尼女怀孕,渣男才会急著想离婚,甚至还以妻子不愿同房为由诉请离婚。

妻子喊冤表示,渣男跟印尼看护交往后就想毁弃婚姻,甚至还说「若不愿同房哪来2名子女」。法官听闻后调阅渣男出境记录,发现渣男跟看护交往后,在印尼的时间远超过在台湾的日子,加上讣闻上自行填上印尼看护名,明显渣男是故意要结婚,判决驳回请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