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勋与金憓秀甜吻。(图/Netflix)

以下有雷

韩国影后金憓秀继神剧《信号》后,暌违4年回归电视剧与朱智勋携手演出《Hyena:富豪辩护人》,该剧21日开播,首集他就大露腹肌并与她相吻,让收视率开红盘来到10.3%。


▲金憓秀、朱智勋出席记者会。(图/SBS)


第一集中,来自强大律师世家的尹熙材个性自大,打官司上是常胜军,原以为遇到理想型进而主动追求,没想到在重要案子开庭当日,才在法庭上发现心爱的女人其真实身分竟是同业对手郑金资,而郑金资还利用美人计趁两人短暂交往期间窃取了许多官司上的关键证据让尹熙材诉讼失利。


惨的是,当尹追问郑为何这样对待他时,仅换来一句:「这是为了赚钱,而我的对手刚好是你而已!」精彩且快节奏的剧情,再加上刻意瘦身的朱智勋展露腹肌,金憓秀还因剧情所需表现出妩媚一面,并与朱上演吻戏,让第一集的收视率立刻开红盘直接来到双位数10.3%(韩国尼尔森)。


在22日的记者会上,朱智勋笑称自己饰演的尹熙材自以为如老虎般凶猛,但内心是一只小猫,并呼吁观众别以为这是部严肃的律师剧,其实是可以边吃著炸鸡、薯条,边看的轻松故事。谈到收视公约,金憓秀提出破20%就公开跳「狗腿舞」影片,朱智勋幽默说破55%,则会表演经典歌曲〈何如歌〉。《Hyena:富豪辩护人》每周五、六晚上10点半在Netflix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