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與金憓秀甜吻。(圖/Netflix)

以下有雷

韓國影后金憓秀繼神劇《信號》後,暌違4年回歸電視劇與朱智勛攜手演出《Hyena:富豪辯護人》,該劇21日開播,首集他就大露腹肌並與她相吻,讓收視率開紅盤來到10.3%。


▲金憓秀、朱智勛出席記者會。(圖/SBS)


第一集中,來自強大律師世家的尹熙材個性自大,打官司上是常勝軍,原以為遇到理想型進而主動追求,沒想到在重要案子開庭當日,才在法庭上發現心愛的女人其真實身分竟是同業對手鄭金資,而鄭金資還利用美人計趁兩人短暫交往期間竊取了許多官司上的關鍵證據讓尹熙材訴訟失利。


慘的是,當尹追問鄭為何這樣對待他時,僅換來一句:「這是為了賺錢,而我的對手剛好是你而已!」精彩且快節奏的劇情,再加上刻意瘦身的朱智勛展露腹肌,金憓秀還因劇情所需表現出嫵媚一面,並與朱上演吻戲,讓第一集的收視率立刻開紅盤直接來到雙位數10.3%(韓國尼爾森)。


在22日的記者會上,朱智勛笑稱自己飾演的尹熙材自以為如老虎般凶猛,但內心是一隻小貓,並呼籲觀眾別以為這是部嚴肅的律師劇,其實是可以邊吃著炸雞、薯條,邊看的輕鬆故事。談到收視公約,金憓秀提出破20%就公開跳「狗腿舞」影片,朱智勛幽默說破55%,則會表演經典歌曲〈何如歌〉。《Hyena:富豪辯護人》每週五、六晚上10點半在Netflix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