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何秀菁/南投报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受到疫情冲击南投县知名景点宝岛时代村宣布,从明(24日)起暂时休馆。该村经理叶庆宗表示,因宝岛时代村是室内空间,且不少游客来自中港澳及东南亚,江钦良董事长担心疫情危害到员工及民众健康,所以决定暂时休馆2周至3月10日,届时观察疫情后续发展再进行调整。

叶庆宗并表示,休村期间员工正常上班,公司已经安排教育训练等服务提升课程,并且进行节目的更新设计与编排,希望恢复营业后能有更好的节目和服务品质;另外,草鞋墩人文观光夜市及猫头鹰广场为户外空间,将维持正常营运。

根据中央疫情指挥中心发布,国内截至昨(22)日国内新增33例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通报个案(含钻石公主号包机返台者19例),目前累计通报2,035个案,含28名确诊(今日新增本土案27、28)、1,935名排除,余隔离检验中(54名初验阴性、其余待检验)。确诊个案中,1名死亡、5名已出院(第12例于22日出院)、其余个案持续住院隔离中。

宝岛时代村,建村于2012年6月30日,这一路走来获得数百万民众的支持与喜爱,全村融合台湾各阶段的建筑风格与元素,为现今保存台湾生活元素最完整、最大量体的游逛好去处!虽然,期间宝岛时代村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休馆的一阵子,于去年5月11日重新开幕,并在年终举办盛大的跨年晚会,带领民众感受独有的温度与热情,与民众一同欢庆新年。

宝岛时代村不只是台湾的生活缩影,也是关怀社会公益及充满爱心的企业,这般的企业用心,营造台湾丰富而多彩的社会风景,带领大家穿越时光隧道,感受独特且迷人的宝岛印象。宝岛时代村表示,希望疫情能赶快结束,我们尽快与大家见面,继续述说一段又一段属于美丽宝岛的故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