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苏怡璇/台北报导

这个月14号情人节当晚彰化发生一起乌龙「运尸案」,一名男子骑车行踪鬼祟,后座还「躺著」一只黑色垃圾袋,袋中有个人形物体在甩动,巡逻员警以为遇上「运尸案」,将男子拦下盘查,最后结局,后座的爆乳女,竟是骑士刚买回家的「成人情趣娃娃」。而这名骑士在新闻爆发后,也亲自上PTT解说当晚的情况,还大方地告诉大家,还没跟女友温存,因为「脑海一直浮现当时的尴尬就软杆」。

照片中,蹲坐在地板上的就是整起案件的男主角,他被警方误以为是「运尸案」的嫌犯拦下盘查,没想到竟是天大乌龙。他上PTT向所有人解释当晚情形,强调自己没有「不发一语」,只是难以启齿,不知道怎么告诉警方,后座的爆乳裸女实情:「我有跟警察解释,只是我也没明讲清楚,毕竟这种东西也很难启齿,再加上被拦下来很紧张,旁边又有警车闪灯被围捕,路人都在围观,所以我当下一直冒冷汗、结巴:只是....模模模型啦」

苦主亲自上PTT还原事发经过。(图/翻摄PTT)

苦主说,自己想解释,但碍于紧张,以及面子,只能不断跳针说是模型,但又被警察喝斥,当垃圾袋在众人面前拆封的那瞬间,苦主表示:「那种羞耻当下真的很想死」,也用文字还原整起事件经过:「乡民一定想问玩什么不用大纸箱请货运送,原因是这个原价其实很贵,我只是在超商上大夜的肥仔仔,是跟别人买二手的,所以只好自己去载,下体的卫生纸是因为跟卖家验货时,用手指沾KY进去检查,先塞卫生纸垫著,回家再清洗。」

不少乡民也鼓噪想看苦主「女友」真面目,他也大方的说,还没与女友温存,毕竟当天载著女友回家,就被警方盘查,心里难免有阴影:「不过自从发生这件事情,我心里一直很有阴影,每当想要试试时,脑海一直浮现当时的尴尬就软杆,所以到现在还没体验过,但下礼拜已经请好连假了XDDD 准备跟我的女朋友温存了,嘻嘻等下礼拜体验过之后,再来分享开箱文,祝福大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