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蘇怡璇/台北報導

這個月14號情人節當晚彰化發生一起烏龍「運屍案」,一名男子騎車行蹤鬼祟,後座還「躺著」一只黑色垃圾袋,袋中有個人形物體在甩動,巡邏員警以為遇上「運屍案」,將男子攔下盤查,最後結局,後座的爆乳女,竟是騎士剛買回家的「成人情趣娃娃」。而這名騎士在新聞爆發後,也親自上PTT解說當晚的情況,還大方地告訴大家,還沒跟女友溫存,因為「腦海一直浮現當時的尷尬就軟桿」。

照片中,蹲坐在地板上的就是整起案件的男主角,他被警方誤以為是「運屍案」的嫌犯攔下盤查,沒想到竟是天大烏龍。他上PTT向所有人解釋當晚情形,強調自己沒有「不發一語」,只是難以啟齒,不知道怎麼告訴警方,後座的爆乳裸女實情:「我有跟警察解釋,只是我也沒明講清楚,畢竟這種東西也很難啟齒,再加上被攔下來很緊張,旁邊又有警車閃燈被圍捕,路人都在圍觀,所以我當下一直冒冷汗、結巴:只是....模模模型啦」

苦主親自上PTT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PTT)

苦主說,自己想解釋,但礙於緊張,以及面子,只能不斷跳針說是模型,但又被警察喝斥,當垃圾袋在眾人面前拆封的那瞬間,苦主表示:「那種羞恥當下真的很想死」,也用文字還原整起事件經過:「鄉民一定想問玩什麼不用大紙箱請貨運送,原因是這個原價其實很貴,我只是在超商上大夜的肥仔仔,是跟別人買二手的,所以只好自己去載,下體的衛生紙是因為跟賣家驗貨時,用手指沾KY進去檢查,先塞衛生紙墊著,回家再清洗。」

不少鄉民也鼓譟想看苦主「女友」真面目,他也大方的說,還沒與女友溫存,畢竟當天載著女友回家,就被警方盤查,心裡難免有陰影:「不過自從發生這件事情,我心裡一直很有陰影,每當想要試試時,腦海一直浮現當時的尷尬就軟桿,所以到現在還沒體驗過,但下禮拜已經請好連假了XDDD 準備跟我的女朋友溫存了,嘻嘻等下禮拜體驗過之後,再來分享開箱文,祝福大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