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铁路街「崔姬」3度开张 泰女假观光真卖淫。(图/记者郭世贤翻摄)

▲基隆铁路街「崔姬」遭查缉。(图/记者郭世贤翻摄)

记者叶国吏/综合报导

之前因网路影片爆红的基隆私娼寮「铁支路」,当地最大色情业者「崔姬」因此遭警方扫荡收店。不过有人不怕警方查缉,接手崔姬的店继续营业,警方接获线报后前往查获,发现这些身材火辣的泰国籍女子都是「无罩上阵」,让员警担忧防疫出现漏洞。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基隆铁支路私娼寮不受新冠肺炎影响,人潮依旧不少。之前以崔姬为首的卖淫集团被扫荡后,崔姬关了2间店、萌生退意。但有业者接手这些店家,同样打著「20分钟1000元」的超低促销价,偷偷仲介6名泰国籍女子来台卖淫,而且身材火辣,让许多嫖客前往朝圣。

警方接获线报后前往查缉,将这6名泰女带出房间。在外排队的寻芳客看到这6位泰女身材傲人,都有D罩杯以上胸器,而且皮肤白皙、轮廓深邃,不禁大叹「可惜了!」。

警方发现,这些人一天接客超过60人,而且全程没戴口罩,也没问寻芳客有无中港澳旅游史,让警方担心可能是防疫漏洞,警方讯后将6女送移民署遣返。不过夸张的是,20小时候,警方又在铁支路另一间私娼寮,查获2名台籍女子也是无罩上阵,讯后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