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本人备用机iPhone 6s plus 128G

系统:9.3.2(已越狱)

从购买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完全不卡,和刚入手的时候没有任何区别。而且可以通过Cydia平刷,像新机一样,不过有一点要提醒一下,一定要看电池的状态,如果低电量的话速度会慢一些。

顺便说一下可惜的是很多软体慢慢地在淘汰ios9,比如知乎app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只能越狱。毕竟是无需引导真正完美越狱的最后一个版本了,如果你想不升级系统,停留9是最好的选择,要么就直接上12吧,10和11的流畅度综合对比不如12这次的DFU。


本人上一部小6,64g,系统8.4,入手到现在退役从未更新系统,依然流畅,可惜摔的不堪入目,内屏外屏都摔坏了,电池换了几次,才退役了,不更新系统依然能满足日常的所有使用,平时也不打游戏,就是有些软体慢慢不适配8.4的系统,只是个别。


电池,快闪记忆体,甚至soc都会有老化的


坚持个月没问题,用几年的话必然无法保持流畅。主要有两点,一个是快闪记忆体颗粒老化,一个是应用们越更新越吃硬体(关键很多应用不更新不让你用)。至于电池老化导致容易降频倒无所谓,毕竟门口找个小店换一块也不贵。


流畅,但是不能下载应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