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坚持一个人,不顾一切的要求自己一个人


列一张愿望清单,一条一条完成,不后悔自己的任何决定,成为自己十八岁那年最想成为的人。


前几天看了欧阳娜娜的一些视频,觉得她活的就跟酷。很酷就是在没有经济压力并且处于放松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和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并且努力工作上进的一种态度 前提你必须有钱 没有钱你什么都干不了 所以现在你没有别人的好运气 只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来达到你想要的目标 做一个很酷的人


永远知道自己想要的,一直在前进。


每天都做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这大概就是我认为的最酷的生活了。

大二英语专业

马上面临著明年四月份的专四考试,却还是一心想著舒服的生活和自由的感觉。

我喜欢喝酒,想喝酒的时候就会叫上自己的朋友去学校里的小酒馆。

为了让自己的思想更丰富,我与自己约定周五晚上要看一部电影,每天都要看一会儿书的习惯。

当你真正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无论自己做什么,那种生活方式都会是最酷的。


我觉得最酷的人是 坚持做自我的人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而注重自己的内心 注重自己的想法 活得坦然自在 有自己的生活逻辑不受别人左右 这种就特别酷 温和的酷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最酷的生活方式是吧?

万人仰望,孤独前行。

这是我认为最酷的生活方式。


那就是骑著我破不溜秋的三八大杠自行车,踏著空气在空中飞驰,咻~咻咻~酷毙了


过的每一天心里是平和不拧巴的


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 一件一件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把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一直坚持下去


我的前同事。

率性而为,绝对的行动派。敢说敢做。

不惧改变。有能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跟她接触不多时,可能会感觉她不好相处。接触多了,会发现她是个宝藏女孩。

做饭很好吃( ?° ?? ?°)?


每天平均工作三五小时,学习三五小时,日均进账三五千,一周定时回家,有时间约画画书法舞蹈瑜伽,有空约朋友出来吃饭看电影,没空就自己开车自驾游,男朋友一枚,心情好打打闹闹,心情不好抱团取暖,演唱会去看一看,音乐节要听一听,有三四知心者,偶尔参加一下有意义的活动


记得曾经看过的一个单亲妈妈的报道,挺羡慕的,职业是服装设计师,每天在家工作6小时,一年旅游12次,上海的房子300平,北京,杭州,香港,纽约等地还有房子


按照自己的规划走完一生


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啊


自己最快乐的生活方式


焦虑会像影子一样伴随著我,当那些焦虑有价值后,应该是最酷的我了。


为自己活著,前提不是自私的活著,也要有担当,要孝顺父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