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生活过,现在的公司在北京,不喜欢北方城市那种天空灰蒙蒙的感觉,家是南方的,干的是土木工程行业,未来想离家近点,谋求在南方沿海的发展机会,请知友们推荐适合长期驻扎的城市,能找到一家适合自己发展的公司,能供得起房,能过有乐趣的城市生活,能让孩子每天呼吸新鲜的空气并受到相对良好的教育。

PS:请对当地的具体情况进行描述


深圳最棒了,除了房价太高。厦门、珠海也不错。青岛如果也算点南方的话,也很好,冬天还有暖气呢。


如果不沿海,可以考虑苏州,无锡,常州,都是很不错的城市,尤其苏州,很适宜居住,企业也多,房价较南京合理太多了;如果要沿海,职业发展,首推深圳,比较开放性的城市,有活力,绿化好,广州也不错;若居住环境的话,推荐珠海,小城市,绿化很好
如果你所知的城市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行政区划而是单指人口聚集度达到某标准的话 那么 广州下面的几个区都可以值得一说 比如佛山 顺德 番禺 南沙
考虑自身职业发展的话,深圳、广州吧。考虑环境宜居,珠海、中山、惠州吧。
本人坐标福建。呆过半年以上的城市有:福州、上海、广州、武汉、苏州、泉州、厦门、杭州。除了在福州和厦门,其它地方都可以称为落荒而逃。可能是地缘的关系吧,不过环境和人文以及生活节奏,中庸的好


经济好,环境空气好,房价不变态的大城市,只有福州了。
诚挚邀请你来阳江,超长海岸线,连雾霾是什么都不知道,天天蓝天白云太阳准时上线。经济发展正是全速前进的时候,稍稍有能力遍地是金,买房买车没啥压力。人怎么活是活,坐下来觉得一瞬间是什么事都没有,晒晒太阳喝喝茶就已经是人生之追求了。唯一不好的就是,孩子的教育要靠靠家长跟著,毕竟,阳江的教育还是…差点气氛。
珠海
我们上海本地人很好,要是撇开外地人和某些40、50、60大妈大爷,上海和香港还有海南和澳门可以完爆其他中国城市(中国的乡下人素质简直不堪入目啊,和中国素质好的城市至少相差300年.......)中国全国这个素质已经拍世界倒数第二了 ,但是我推荐你不要到上海这种沿海城市,因为太潮湿了,全年没有湿度不超过%50的,最高一次我看到湿度计上是97!!!,然后上海这种城市,你让中国最差的城市(上海不发展)追上上海也要至少100年,然后上海发展潜力还是有的,你要是吸烟控制不了的话就不要来了,因为上海要实行室外不能吸烟的政策了,一罚200块,来了也是给上海抹黑,给中国抹黑(不过已经很黑了,再抹也没事了,只要别抹我大上海......)......另外来上海要是有家具的话里面最好在每个衣橱都要放一个像一家的挂式干燥剂,吸个半个月就差不多100毫升了,可见此威力,我的小提琴在里面放了两大包袋式干燥剂感觉还是湿湿的。然后你要在上海买一室一厅的房子在郊区(外环以外)也要180万,市区要将近二十万一平方,但是你一定要买房,不然孩子不能上学(就是户口一定要在上海),租房不行哦(在上海考大学490分就可以进交大复旦哦!)上海空气要不是北方用暖气能这么差吗?职业发展的话最好来上海,做你现在这个职业的话,月薪最低7500,最高12500,做律师等高薪职业每月能赚至少10000(你要案子接的多的话能赚5、6万都不是问题)但上海比较闷热,冬天比较湿冷,不穿羽绒服冻死你没商量......乐趣的话,上海游乐场很多哦,可以带著宝宝去玩哦,不过要是要嫁给上海女人,你首先要学会做家务和跪键盘、榴梿和搓衣板 ,要是来上海了请学学上海话,不要闹尴尬,有一个笑话:一个北京人来上海工作,在做电梯时,一个上海女人对他说"搂搂抱抱亲亲好伐?」那个北京人没想到上海人这么开放,到了办公室,他把这件事说给同事,同事说:「他说的应该是「六楼帮忙按按好嘛?」 上海教育质量很好,别人做过统计,上海人5个人里面就有一个人进一本,上海两百个一本生里就有一个交大复旦北大清华四大名校的学生,五百个一本生里就有1个进哈弗加州麻省剑桥牛津等世界著名大学。而且上海就是高考最轻松的中国城市之一哦!而且去其他国家旅游也很方便,吃KFC,麦当劳,汉堡王等也不会说你不爱国,当然,别人要这么说,你就说一句:爱国你就把你的iPhone先摔了......祝你到上海发财哦!
深圳不错,环境绝对一流,经济也发达,星期六可以去香港玩,离广州也近,总之,贵的便宜的都可以买的到


我北方人,在广西东兴呆了10年,有空可以了解下。百度下载一个 今日东兴 即可,城市太小,但够你翱翔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