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踌躇满志做饮品天后,当初曾夸口表示饮料店要在全亚洲投资。(翻摄自邓丽欣脸书)

「王子」邱胜翊的港星女友邓丽欣2018年投资成立手摇饮品牌「一口吖吖」,选在邻近市府捷运站附近开店,去年10月突然撤出信义区,号称的「旗舰店」仅撑了一年而已。据悉当时正好租约到期,房租涨价,再加上开业一年来每个月都亏损6位数,面对营收赤字,邓丽欣虽然心疼,但为了跟男友多见几面,也不愿收掉,宁愿搬新家继续经营。

邓丽欣跟跟男友王子交往两年多以来,经常大秀恩爱,饮料店竟成为她能经常来台会情郎的理由,因此赔钱也坚持不收掉。(翻摄自邓丽欣脸书)

邓丽欣踌躇满志想当手摇饮天后,当初曾夸口投资上亿,要在全亚洲展店,希望未来每国都有自家的茶饮店。殊不知,台湾第一家店开幕刚满一年就正式撤退,由信义区默默搬到中山诚品的美食街继续营业。

王子(邱胜翊)的港星女友邓丽欣2018年投资饮料旗舰店「一口吖吖」,去年10月突然撤出信义区,据传月月蚀六位数。(翻摄自邓丽欣脸书)

虽然每月都在亏损,不过邓丽欣坚持不想放弃,这次宁愿从大店面搬到小店面,光是租金就可以省下一大笔,且新点在美食街,人流必定比旧店好;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只要店还继续营业,就可以跟男友王子多些见面。其实邓丽欣身边的朋友及王子都婉转跟她分析开店的困难,也提议她早点离场止损,但她宁愿亏损也要继续营业。不过如今遇上肺炎疫情,消费力大降,经济萧条许多,以现在的情况,要把饮料店做起来似乎更加不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