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6:57 开房对象竟是个小鲜肉!黄倩萍不愧是美魔女,趁著午茶时光不伦顺便顾目睭。

在三立有「女神主播」之称的黄倩萍虽然51岁,而且已经结婚16年,不过本刊直击,她日常跟老公出游,竟然另在午茶时光跟小鲜肉开房间,但3小时仅花费450元,算是既小资又有爽到;尤其在开房间前,形象甜美的黄倩萍还先上健身房,再换网袜,备战动作频频,可见台面上依旧已婚的她,私下倒也玩得颇豺狼虎豹。

三立主播黄倩萍以「女神主播」之姿,近期活跃于台湾各家媒体的即时新闻中,无论是开票或公益募集等活动,都可以瞧见她的身影;其他还有「女神主播辣秀完美曲线胴体 这部位秒成新亮点」等新闻标题,都在赞扬51岁的她有著「美魔女」般的外貌。

黄倩萍除了有个女儿,跟老公也已走过长长的16年婚姻。(Wedding News提供)

健身变装 奔旅馆开房

本刊近来接获爆料,台面上已婚16年的黄倩萍,似乎有不安于室的举动。2月5日中午,黄倩萍收工后,准时驾车离开三立电视台,往北市民权东路六段移动。停好车后,黄倩萍一身运动装扮,前往健身房运动、操练肌肉。

2/5 12:15 三立美魔女主播黄倩萍准时下工,前往健身房运动。

运动约1小时左右,黄倩萍驱车回家,但才经过1小时,又匆匆跑出门,这时她除了改搭多元计程车外,下车时,看得出她还换上了网袜!如此风情万种的精心战斗装备(先前还去健身房把肉弄得更紧实),后续行程看来极有可能会出代志。

15:29 黄倩萍健身完换了一身打扮,还穿上网袜搭车前往旅馆。

果然!下午3点半左右,黄倩萍往台北车站附近的亚洲广场大厦走去,随后搭电梯直上7楼,熟门熟路抵达一间精品旅馆,而且头也不回地一路直奔71XX号房,怎么看都像是常客或惯犯。

15:35 黄倩萍熟门熟路走向已订好的房间,感觉风姿绰约。

重点是,黄倩萍也没先到位于11楼的柜台,显然对方已在房内等她;先开好房避免黄倩萍主播抛头露脸,算相当小心与贴心,但更令人好奇她在午茶时光健好身、穿好网袜,宁愿背叛婚姻也硬要见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15:36 从黄倩萍手提的小橘袋,可见她进房与小鲜肉独处前的最后身影。

到了下午约5点、才过了1个半小时(时间算快),黄倩萍就跟一名男子走出来,男方竟是名小鲜肉来著!他翻著口袋不知忙著找啥,吃很好的黄倩萍则在一旁耐心地等候著他,再貌似余韵犹存般,时不时地互望对方,最后才依依不舍走向电梯口;而黄倩萍原本盘起的秀发也已悄悄放下,并且随风飘逸,看来有风姿绰约的完事感。

16:59 美魔女跟小鲜肉的组合,黄倩萍跟男生有说有笑,彼此的眼神颇有完事的火花。

午后时光 人妻会鲜肉

「那我先上去啰!」小鲜肉对著黄倩萍说,看来他要去办退房手续;黄倩萍则搭著电梯下楼,走到隔壁外带晚餐,之后回家的时间约为下午5点半。从离开电视台到做回太太之间的短短半天,把握跟小鲜肉的幽会时光,黄倩萍也名符其实是个「午后人妻」(利用忙完家事的下午时光,趁小孩放学、老公下班前偷情的人妻)。尤其黄倩萍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本刊抓到下班时间如此浑身「充实」了。

  1. 17:01 由男生负责上楼跟柜台交涉退房,黄倩萍丢下鲜肉独自离开。
  2. 黄倩萍打扮入时,看不出来已51岁,而且偷情时都会提著「咱们」的橘色袋子。

回到1月19日下午1点多,黄倩萍也是搭上一辆多元计程车,前往亚洲广场大厦,也就是精品旅馆的所在地;大约1点半时,她同样上到7楼,不过这次速战速决,大概4点就离开旅馆,到素食餐厅用餐,餐后又到了一间义式餐厅外带餐点回家。

  1. 1/19 13:46 本刊1月19日也拍到黄倩萍前往同间精品旅馆开房。
  2. 16:15 倩萍提著一样的橘色袋子离开旅馆,并外带晚餐回家。

由此可见,黄倩萍的行为有个固定模式,下班、回家、叫计程车到旅馆、离开、外带食物回家。据查,这间旅馆虽然叫「精品」旅馆,但休息3小时只要450元,内部房间的装潢看来普通,有些许情趣味道。

  1. 黄倩萍开房的旅馆,有著略带情趣味道的装潢,而且休息3小时只要450元。
  2. 黄倩萍开房的旅馆,有著略带情趣味道的装潢,而且休息3小时只要450元。

此外可疑的是,黄倩萍两次出入旅馆,手上都提著写有「咱们」的橘色袋子,经过查证,那是一间「自淡水老街起家的人气送礼首选品牌」,专卖黑糖砖、牛轧糖和核桃糕等台式伴手礼,极为令人好奇,为何她开房间都有那只袋子出现。

据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黄倩萍(箭头处)跟工作上没什么交集的光头摄影记者相约小酌,而且互动亲暱。(读者提供)

不仅如此,本刊曾接获读者爆料,同样也是1月初左右,身穿宝蓝色大衣、露出双腿的三立主播黄倩萍,与三立新闻台的摄影记者徐兆纬(穿著颇为都会人文风),两人现身北市信义区一间户外啤酒屋对饮。根据专业读者写下的目击者观察日记,「席间,男生偶尔摸摸女生的背,女生也会搭搭男生的肩,状似亲密,在户外待了将近40分钟才离开。」

和黄倩萍喝酒的是名大肌肌猛男,上围算是可观,可见健身有成。(翻摄自徐兆纬脸书)

贪杯之约 交手肌肉男

更令人起疑的还有,其实黄倩萍与徐兆纬在新闻工作上,并不算有太多交集,因此私下相约喝酒更令人意外;尤其该名光头摄影颜值算OK,打扮称得上「型男」,脱了衣服更是肌肉发达的精壮男子;他的社群网站上也有不少衣不蔽体的照片,更可看出与黄倩萍婚外交手的男性个个都颇不简单。

黄倩萍常在网上晒健身照,并且合照肌肉教练,可见她跟光头猛男摄影有著相同兴趣。(翻摄自三立主播黄倩萍粉专)

黄倩萍在媒体上的婚姻纪录,应该得回推到2014年,她被拍到跟一名眼镜男喝咖啡,但当时她被认成中天主播邹倩琳,还自嘲:「又被认错,有次我朋友问我是不是跟外国人在一起?结果她看到的是邹倩琳。」该篇报导也另外记录她的婚姻状况。

  1. 黄倩萍(右)有个约莫14岁的女儿(左),而且母女感情颇为要好。
  2. 之前黄倩萍(左一)带女儿、爸妈到国外旅游,贴出的照片却不见老公身影。(翻摄自黄倩萍脸书)

根据当年《苹果日报》报导推算,黄倩萍与软体工程师Vincent结婚应已有16年左右,女儿则差不多14岁。其实本刊日前也拍到过黄倩萍与女儿的身影,她们情同姐妹般在路上忙著拍照;当时女儿似乎想拍背景照片,而且一脸素净的妈妈每拍一张,她都要检查一番,只要不满意就叫黄倩萍重拍,可见少女经营自己的形象有多用心。

黄倩萍的老公叫李元生,据报导他是一名软体工程师,两人都有留洋背景,强调小孩的英文教育。(翻摄自李元生脸书)

早起工作 扮贤妻良母

只是连续好几天黄倩萍的日常生活中,除了跟小鲜肉开房间外,也会与老公外出用餐;2月1日傍晚,黄倩萍跟老公、长辈走路去烤鸭餐厅吃晚餐,吃到晚间8点半左右,黄倩萍又和女儿出门排队买口罩,因为疫情紧张的关系,那天便利商店依旧大排长龙,等啊等的,也可再次见证母女情深。

其实黄倩萍(右)也跟老公(左)过著夫妻日常,被本刊拍到一家3口用膳的画面。

早先黄倩萍也对外分享过她的教育经,还强调「女儿一岁多开始出国,三岁多就去过香港、澳门、曼谷和东京,认为接触外语是愈早愈好。」她跟老公也用心良苦,夫妻间常用英文交谈,希望女儿耳濡目染,还「看到小留学生的许多问题,所以觉得父母一定要陪伴孩子。于是(夫妻)把希望寄托在先生的软体公司,假如未来到美国拓展事业,可能有长期待在国外的机会。」

注重养生的黄倩萍,除了健身还学瑜伽,可见她为维持青春不遗余力。(翻摄自三立主播黄倩萍粉专)

黄倩萍在工作上也颇不马虎,去年3月她接下陈斐娟的棒子,主持三立新闻台《54新观点》;前年,黄倩萍因为三立新闻部副总梁天侠离开,惨被调到最早的晨间6点播新闻,虽然无奈苦笑还自嘲是「被整」,她还是调整作息,适应了好一阵子凌晨3点起床的生活。

黄倩萍早前曾跟同台的名厨阿基师合照,没想到双双陷入外遇风云。(翻摄自三立主播黄倩萍粉专)

不过当时新任副总李天怡则表示:「编播中心依照专业的分析安排,晨间需要经验丰富的主播,黄倩萍是最适合的人选,而且收视真的有好。」强调是依需要而调度,但也让黄倩萍除了成为「晨型人」,还利用时间与空间在婚外过著精彩的秘密生活,这也算是难以料想到的意外发展。

因为接下陈斐娟的主持棒,黄倩萍先前上过一阵子新闻,她也常以「女神主播」封号攻占即时新闻版面。

★镜周刊关心您:未满18岁禁止饮酒,饮酒过量害人害己,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