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右图右)相当照顾新人陈育涵(右图左),圈内因而盛传两人有暧昧情。陈育涵却被本刊直击在情人节的前夕,她的男伴又换了另一位。(左图为本刊资料照、右图翻摄自沈玉琳御林军脸书)

从节目制作人成功转型当艺人的沈玉琳,荒谬事件不断发生,不仅狠甩跟著他吃苦9年的邹佩真,10年前和小17岁的芽芽结婚,在22日即将满10周年之际,又传出与伊林长腿女模陈育涵搞暧昧。但本刊深入调查后,发现事实与传闻有点出入。

玉琳在演艺圈多年,感情史也同样精采,和同是艺人的邹佩真分手后,与芽芽交往没多久就步入红毯,两人育有一女,至今婚姻生活美满,不过,却有爆料者指他和长腿性感女模陈育涵搞暧昧。

掰了唐振刚 换爱菁英

结果发现,沈玉琳的绯闻对象陈育涵行情相当好,去年8月,本刊才拍到她喂食唐振刚面包,牵手、拥抱样样来,还带男方回家共度13小时,一副热恋中的模样。没想到相隔不到半年,在情人节的前夕,她的男伴又换了另一位。

去年8月,本刊拍到陈育涵和唐振刚(右)约会,两人不仅牵手、拥抱,还到男方家共度13小时。

11日晚,陈育涵在住家附近闲晃,先是逛生活百货,而后走到巷口停下滑手机,似乎没约到人吃饭,于是又独自到牛排店填饱肚子,不过她吃得超快,吃完后又快步走进药妆店,走出时突然视讯一男子,并边视讯边走进水果行,买完水果后又边视讯走回住处。

2/12 20:21,伊林女模陈育涵(右)身边男伴一个接一个,工作结束后,急著和皮衣男约会。
2/12 20:22,陈育涵(左)一到目的地,先将行李、笔电拿到皮衣男家置放。

第二天晚上七点多,陈育涵又打扮漂漂亮亮出门,带著行李和笔电搭车到台北庄敬路跟一位皮衣男会合,两人一见面就拥抱,相偕走进隔壁栋大楼。不到五分钟,两人又下楼拦路边小黄直奔信义路餐酒馆,此时皮衣男拿下口罩,本刊发现就是前晚跟她视讯的男子。

2/12 22:30,两人吃饱喝足后走出餐厅,陈育涵满脸甜蜜笑容在门口和皮衣男玩自拍。
2/12 22:40,之后两人到超市采购零食、饮料,陈育涵满脸幸福样。

陈育涵和男子候位、用餐时并没有太亲密的互动,等用完餐走出餐厅,陈育涵满脸甜蜜笑容和男方玩自拍,此时男生似乎在酒精的催化下,大胆搂起女生的腰,接著两人甜蜜牵手在路边等红绿灯,再搭小黄到男生住家附近采买饮料和零食,一路上有说有笑十分欢乐,之后则回男方家。据查,这位皮衣男叫黄建棠,是位工程师,在施耐德电机担任亚太区太阳能事业部总监,算是收入高、经济稳定的男子。

2/12 22:45,逛超市时,陈育涵忍不住伸手去牵皮衣男的手。
2/12 22:48,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空气弥漫爱的气氛。
2/12 22:49,超市采购完后,陈育涵到皮衣男家继续温存。
皮衣男名叫黄建棠,是位工程师,在知名公司担任亚太区总监。(翻摄自Linkedin)
皮衣男长相斯文,是位有能力的工作者。(翻摄自Linkedin)
陈育涵换新男友同时,旧爱唐振刚还到她的脸书上按赞。(翻摄自陈育涵IG)

合伙沈玉琳 误传暧昧

陈育涵连著二天和皮衣男视讯、约会,却不见沈玉琳陪在一旁,可见得爆料者所说的暧昧情并不存在。据爆料者透露,两人在东森自制节目《玉琳哥来代班》中是工作伙伴,沈玉琳担任主要主持人,陈育涵则是助理主持人,沈玉琳相当照顾陈育涵,连LINE贴图也找陈育涵一起做,帮陈育涵增加不少知名度,互动频繁,因此才会传出暧昧情。

沈玉琳和陈育涵在《玉琳哥来代班》中是工作伙伴,1月陈生日时,沈也在节目中安排许多惊喜。(翻摄自陈育涵IG)

据悉,1月16日是陈育涵的生日,前一天沈玉琳和工作人员还用心策画一场惊喜庆生,让陈育涵十分感动。她在脸书写下「感谢玉琳哥、还有全体工作人员们,谢谢你们骗了我一大圈,被你们感动到我唏哩哗啦~还好妆够防水。感恩一路以来大家的陪伴、给予机会,鼓励我与包容,认识你们真的很幸福…」 1月14日,两人也为了节目一起逛年货大街,并拿著春联合照。

五官深邃的陈育涵,有一双美丽大眼以及姣好性感身材。(翻摄自陈育涵IG)

毒舌亏女友 秒娶新欢

这次沈玉琳可说是躺著也中枪,但沈玉琳的情史太过轰轰烈烈,尤其跟邹佩真更是吵吵闹闹到互相伤害的地步。两人相恋9年,还一起买下新房,一度论及婚嫁,未料却因沈玉琳的毒舌而导致感情出现裂痕。号称「荒谬大师」的他,曾在节目中毒舌佩真卸妆后像鬼很吓人,而化妆时又像歌仔戏演员,让他提不起「性」趣,害佩真当众哭了起来。

沈玉琳和前女友邹佩真(左)交往9年,最后因沈玉琳的毒舌,双方撕破脸。

而后沈玉琳又在《黄金B段班》节目中,痛骂佩真的野蛮行径,并赤裸裸描述床笫私事,让佩真忍不住对媒体说:「交往这么久,我卸妆后是什么样,他难道不知道吗?把我骂成那样,我情何以堪?他自己长那样,帅吗?我又何曾嫌过他呢?」撕破脸后,沈玉琳还说佩真皮肤好比「石化癞蛤蟆」,佩真不禁喊话:「请你留点口德,让我以后能嫁人,不要再诽谤我了。」最残忍的是,沈玉琳还在《今晚谁当家》节目中向芽芽下跪示爱,当时佩真在副控室目睹全程。两人交往以来闹得满城风雨,成为当时热议讨论的对象。

沈玉琳和小17岁的芽芽(右)结婚至今已10年,两人婚姻美满幸福。

爱的不是那一位

左起毕书尽、张钧宁与谢婷婷。

毕书尽情人节当天公开闪婚喜讯,没想到新娘竟不是他去年被拍到,坚持8年的女友Jessie,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

张钧宁去年9月被爆与曾合作的大陆男星张翰领证结婚,不料没过多久就被目击与邱泽夜游车河,邱泽并火速认爱「努力追求中,请大家给祝福」,但张钧宁却泼冷水「感谢抬爱」。

谢婷婷2017年认爱好莱坞男星「鹰眼」杰瑞米雷纳,还表示双方父母已见过面,但之后却反口称未交往过,男方也否认交往,去年6月谢生下一女,小孩生父是她在温哥华念书认识的朋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