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仔用上即弃的纸尿片是必然的事,但在环保角度看,从欧盟的数据显示,每天有1700万片纸尿裤被丢弃,而一片纸尿裤需要花费500年才能完全降解。家里有小孩的,是否即时觉得自己一直在参与毁灭地球?于是德国设计师Luisa Kahlfeldt便设计一款「相扑纸尿裤」,只通过机械就能完成回收,不会产生废物,也不需要额外处理,有效节约了时间与成本。

设计师luisa kahlfeldt 设计的可持续婴儿纸尿裤,选用了一种采用桉树与藻类提取物制造的面料制作。「相扑纸尿裤」(sumo diaper)这名字从日本传统摔跤相扑运动,是第一款单一材料纸尿裤带入市场。

「相扑纸尿裤」完全采用Seacell 面料制作,具有抗菌、强抗氧化、柔软的特性,适合婴儿娇嫩皮肤。单一材料性被认为是再回圈能力最强的理想产品概念,只通过机械就能完成回收,不会产生废物,也不需要额外处理,有效节约了时间与成本。

由三个不同的层组成,一层直接与婴儿皮肤接触,需要有非常柔软的触感以及优秀的吸收性;中间一层是整个纸尿裤吸收的核心,尿湿会再这里被吸收。最外层则需要具有防水性,防止任何液体溢出。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Supreme 2020春夏系列新品 与Oreo推出联乘饼干

正能量Coldplay全新EP 二人于Apple Music独家登场

相关文章